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8182

专家文章

管事理人始于计划终于结果 2011-12-14

标签:

  管理,管事理人。管理并不只是做好一件单独的事情那么简单。优秀的管理者需要能管好事能带好人,管事理人始于计划终于结果

  做任何工作都应有计划,以明确目的,避免盲目性,使工作循序渐进,有条不紊。同样一个工作岗位,别人做的紧凑有序,而你却丢三落四?为什么有时候你感觉自己天天在忙碌,而似乎没有任何成果,工作总是裹足不前呢?为什么有时候感觉有许多事要做,但却不知道从哪件事开始做呢?究其原因就是没有一个合理的工作计划。

  工作计划是你工作任务的一个明确。我们都知道一个企业有自己的计划,在这些计划中明确了我们的生产任务、质量任务、管理任务、节资降耗任务等等,以便我们的企业在工作中围绕这些任务开展工作。同样我们的工作也需要一个计划,来明确我们要做什么,要完成哪些事。工作计划是你提高工作效率的一个前提。一个企业的计划有年度计划、季度计划、月计划,这些计划明确了我们企业这个月要完成什么任务,这个季度要完成什么任务,以及当年要完成的任务。同样我们的工作也有这样的计划,我们要明确这个月要完成什么任务,然后把任务进一步细化成周、日,就是这周要完成哪些任务,今天要完成什么任务,明天要完成什么任务。所以我们要做好我们的工作,要提高工作效率,必须要有一个合理的工作计划,工作计划也是我们提高工作业绩的关键。

  管理人员管事理人,就是要制定可行性计划让员工有计划的实施任务。有好的计划才会有好的结果,我们需要一个好的开始,更希望是一个好的结果,所有的努力并不只是为了证明过程而是用结果来证明过程是好的。在当下,大学的门槛需要分数的奠基,优秀的业务员必然以业绩为基准,最终的市场效应也决定着企业的生存,一切的计划和实施都要以想要的结果为向导,管理才会有效。

  2011-12-13,肯思特咨询走进浙江卓恒饰品有限公司为管理人员作《管理者的基本素质》的第二场专题培训,管理人员管事理人,必须要做好计划确保实施结果。执行此次培训的是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国家注册高级职业经营师、国际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何东征,此次培训用时2.5小时,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其它 |   浏览数(322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