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8176

专家文章

管理者重要作用就是承上启下 2011-12-13

标签:

  一家公司就像是一座金字塔,我们的老板是高高在上,我们的员工就是最下面的稳固的基石,管理者就是中间的部分,它的作用就是承上启下。只有塔尖它不可能被人们所远眺,只有基石就不能成为一幢建筑。

  管理者往往比员工要肩负更多的责任,管理者需要对老板的决定做出准确地判断,及时跟进老板的节奏;管理者需要对公司的发展有一个很好的可实行规划;管理者需要用老板的心思去管理去经营公司;管理者是老板的左右手。同时管理者也需要行使管理职能,制定好相关可实施计划,分配员工及监督完成任务;组织员工进行学习,为公司培养优秀员工。管理人员是员工的领导者,也是员工的榜样,做好一个好的管理人员,才会有一个好的团队。有了一个个好的团队,公司才能有足够的人才资源,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领绝对的优势。

  管理人员的责任重大,必须要有足够的能力和综合素质去管理人和事。2011-12-12,肯思特咨询走进浙江旭恒饰品有限公司为管理人员作《管理者的基本素质》的专题培训,管理人员应该将更用心的去对待工作,应该要有一个很严格的职业规划,也应该要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执行此次培训的是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国家注册高级职业经营师、国际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何东征,此次培训用时2.5小时,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其它 |   浏览数(595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