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8182

专家文章

管理者必须创造绩效并用数字说话 2011-12-10

标签:

  管理人员是企业的中流砥柱,对上级负责对员工行使管理职责。管理者要身教重于言教,自己要比员工做的好,要提高自己教导员工学到综合知识,要带领好团队的人朝正确的方向进军,那么管理者应如何带领好团队呢?管理者用什么来体现自身价值?

  有些人对事情的描述一般不太习惯于定量,胡适先生曾经写过一篇文章,称这种人为“差不多先生”。问他什么时候可以签单,他说快了;问他什么时候回款,他说近期;问他能回多少款,回答是能回的全回!不可否认,凭借个人的努力和经验,这样的差不多先生也许能完成任务,甚至业绩出色。但由于对事情的把握多是凭借直觉,无法做到具体、客观、量化,执行起来更缺乏监控点,从而使他的经验或管理缺乏说服力与执行力。

  那么,应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一个颇为有效的解决办法就是——用数字说话。因为数字本身具备有科学性、过程性和统一性的特点。它通过一个时间的先后顺序发展得来,背后有着一个完整的过程,这种过程再通过数字本身的记录及体现,使得它容易被复制和对比,能够有效的被借鉴并用来指导工作。我们从基本的数字入手,就能更容易的找到问题的根本原因,而由此建立起来的措施,正是公司精细化、科学化、流程化管理的基础。所以管理者必须要创造绩效并用数字说话。

  2011-12-09,肯思特咨询走进浙江卓恒饰品有限公司,为管理人员作《管理者的基本素质》的专题培训,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国家注册高级经营师、国际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何东征为参会人员详细的讲解了管理者职能,要求管理人员创造业绩并用数据说话,积极准确建立数字制度,将工作精准精细化。此次培训用时2.5小时,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其它 |   浏览数(262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