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8164

专家文章

管理者必须抓好过程管控 2011-12-07

标签:

  管理者在企业经营中的职责是做好管理职责,为团队制定目标,组织团队建设,发展团队合作。企业的发展需要长期经营,管理者必须抓好过程管控才能保证良好效果。管理者的持续工作就是持续监督,管理控制是一个延续、反复发生的过程,在这样的过程中,管理人员总是设法采用各种手段,在特定的期限内以最经济、最有效的方式完成各作业目标,以满足企业的整体策略与目的。

  流程管控的目标是确立企业组织内部每一管理阶层所应达到的目标;如何在各有关单位和部门之间,最为有效地分配企业的资源,并尽最大的可能性做到基本分配合理;将作业目标与作业计划(以及阶段变化的情况)准确地传达给相关负责人员;启发与诱导各部门主管尽可能的以最简单、有效的方法,领导自己的下属用最为经济的手段完成工作任务;极力维持企业内部各单位之间的平衡,促进整体目标活动的协调;及时正确地指出成绩显著或绩效不佳的部门,并找出所以如此的原因,同时帮助其解决(奖励、加油或给出方法)。

  抓好流程管控,是管理者和企业实现经济效益各发展的重要步骤,只有严格的过程管控才能保证结果完美,2011-12-06,肯思特咨询走进浙江旭恒电镀有限公司为管理人员作《管理者的基本素质》的专题培训,会上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国家注册高级经营师、国际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何东征为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管理者的基本素质以及管理者的日常工作要求,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赞同。此次培训用时2小时,肯思特咨询专家组成员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其它 |   浏览数(321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