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8179

专家文章

团队是新时代生存的基本方式 2011-11-24

标签:

  团队,这个词语一直伴随着我们,一直教导着我们。小时候长辈会说小朋友要相互友爱,长大了要和同事相互合作;在家是家和万事兴,在外是和气生财……我们一直就生活在一个团队里,从未是个独立的个体。我们处处依靠着不同的人,别人也不同程度地依靠着我们,不把握如何在团队中生活,那么,你就会成为角落里的一个人。

  团队是由员工和管理层组成的一个共同体,该共同体合理利用每一个成员的知识和技能协同工作,解决问题,达到共同的目标。团队是新时代生存的基本方式,如何在团队中生存?团队有他特有的特质:清晰的目标,角色分配清楚,有效的组织结构,坦诚开放的沟通,积极处理异见,互相支持互相信任,良好的对外关系,有效的解决问题,分享成果。理解团队的真正含义才能做好团队工作,没有成功的个人,只有成功的团队。

  2011-11-23,肯思特咨询专家走进东阳双燕设备有限公司,为全体员工作《在组织中以团队的方式成长》的专题培训,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国家注册高级经营师、国际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何东征带领全员热烈学习,参会人员积极参与互动,更深地了解了团队的意义以及今后在这个团队中需要做什么,如何做。培训用时2.5小时,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其它 |   浏览数(938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