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8185

专家文章

好计划只有执行到位才能产生好结果 2011-11-18

标签:

  执行到位就是要不折不扣地贯彻组织的决策,千方百计地克服面临的困难,圆满完成上级布置的任务,简言之,就是要把事情做好,没有疏漏。也许你的上级布置任务给你的时候你都会执行,但是却有很多人执行地不到位,执行不到位等于为执行或许没有执行到位的结果比未执行还要严重。

  好计划只有执行到位才能产生好结果,虽说人无完人,但是事情一定要做完整,执行是否到位就是验证能力的时候,我们往往会为自己制定很多的计划,从儿时到现在,想当科学家,想当解放军,想当经理,想当老板……然而现实看来,很多人没有实现自己的理想,这是因为他们没有计划或者有计划却没有执行再或者是有执行却执行不到位。我们需要严格执行企业规章制度,因为它是统一企业形象的根本;我们需要严格执行生产,因为生产不到位将会是企业的产品受损;我们需要严格做到销售,因为没有销售企业就无法生存……

  2011-11-18,肯思特咨询走进义乌仁舜饰品有限公司,为管理人员作《如何做好计划管理》的专题培训,会上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国家注册高级经营师、国际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何东征为管理人员详细地讲解了如何做好计划、如何实施计划管理,参会人员受益良多。肯思特专家组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其它 |   浏览数(636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