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8155

专家文章

有计划把事情做正确 2011-11-11

标签:

  工作需要目标,有目标才有前进的方向,但是在前进之前,我们就要有一个详细有效的计划,计划实施让目标成为现实,计划实施让道路会更加平坦,有计划才能把事情做正确。

  美国企业家理查·史罗马在《无谬管理》一书中指出:“一件方案,宁可延误其计划之时间以确保日后执行之成功,切勿在毫无适切的轮廓之前草率开始执行,而最终导致措施该方案之目标。”加强计划管理工作可以预测将会出现的问题,而不会在问题出现时感到诧异,健全有效的计划有助于设立各种目标,有利于激励下属人员,提高工作效率,加强计划管理可使各部门之间更好协调配合,发挥综合管理作用,避免作业在人力、物力资源的浪费。

  肯思特咨询致力服务企业,深入企业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将企业问题有计划解决。2011-11-10,肯思特咨询走进浙江卓恒饰品有限公司为员工作《如何做好计划管理》的专题培训,参会人员积极参与,对工作计划的管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执行此次培训的是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国家注册高级经营师、国际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何东征,培训用时2.5小时,肯思特咨询专家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其它 |   浏览数(1041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