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彦辰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品质管理 
地点: 天津 河西
签名: 发上等愿结中等缘享下等福;择高处立寻平处住向宽处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499
  • 博客访问:2734087

专家文章

创新者的春天来了! 2021-11-09

标签:

    由于疫情的反复,给了我难得的空闲。但不停地“赶会”使自己又进入了快节奏的生活。

    最近与创新相关的会议比较多,可以说都是“大餐”。无论是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还是创新创业创造高峰论坛,亦或第三届世界科技与发展论坛。这几天,大餐吃多了,还真的需要一点点的消化。
    李克强总理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的讲话中提到要“全面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让愿创新、敢创新、能创新者都有机会一展身手”、“促进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支持大企业牵头组建创新联合体”。
    相信,所有保持“十年磨一剑”的定力和耐心的人都会为“创新”的大好形势感到高兴,有太多的机会可以施展自己的才华了!
    接下来,比拼真正“创新”实力的时机来了,谁能快速地提高人们的创新能力;帮助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的速度;能够为大企业牵头组建创新联合体;为他们谋划颠覆性技术创新项目。
    朋友们,机会开始眷顾有准备的人,你准备好了吗?
    等大家消化了“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这道“大餐”, 还有许多创新“大菜”可以与大家分享。
    立冬的大雪,预示瑞雪兆丰年,其实我更希望看到的是春雪。

推荐
发上等愿结中等缘享下等福;择高处立寻平处住向宽处行
类别:其它 |   浏览数(24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