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彦辰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品质管理 
地点: 天津 河西
签名: 发上等愿结中等缘享下等福;择高处立寻平处住向宽处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499
  • 博客访问:2734072

专家文章

《创造性解决问题的工具箱》开始免费发放 2017-10-09

标签:

         多年来,大家只看到了我与其他人合作编写的书籍。最近又有朋友提出对我自己的作品感兴趣,为了兑现承诺更是完成既定的目标,促使加快了整理书稿的速度!

我是一个喜欢追求极致的人,始终在为大家呈现相对完美的作品而努力。多年的储备与思考,并总是在压力下能够有不错的发挥,使我充满了自信,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

关于编写这本书,我主要想改变人们对国内外创新方法书籍的印象,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与风格,编写了这本大众化的工具书——《创造性解决问题的工具箱》。

这本书的目录就是图示的内容,十几种工具是用一个通俗化案例系统化介绍(这也是我教学的特点),书中的工具说明均统一为工具介绍、操作流程、操作案例、阶段总结四个方面的文字结构,比我以往的培训讲义更加简洁。

推荐
发上等愿结中等缘享下等福;择高处立寻平处住向宽处行
类别:培训与开发 |   浏览数(647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