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彦辰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品质管理 
地点: 天津 河西
签名: 发上等愿结中等缘享下等福;择高处立寻平处住向宽处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499
  • 博客访问:2733949

专家文章

为“创新”做实事 2021-10-14

标签:

    在八月份交流“如何提高解决“难题”的效率”后,有几位朋友问我什么时候再给大家提供福利——继续分享LIT创新方法的内容及试用“创造性解决问题工具箱”软件。


    现在,福利来了!
    最近辅导了一些创新项目,了解到企业或学校确实需要专业化的创新指导,同时也需要“工具”的支持!
    无论大家以哪种目的开展创新活动,都需要具有高质量的创意(解决方案),可以凭借高质量的创意去实现最终的目标。
    鼓励朋友们提出“难题”,我会利用软件为“难题”给出参考性的解决方案,并给大家提供试用软件的机会。在经过出题方允许的情况下,召开解决难题分享、交流会。
    凡今后给企业、学校进行培训或开设创新方面的课程,培训期间均免费试用“创造性解决问题工具箱”软件,并提供项目辅导。
    计划下一次交流的主题是“将创新方法简化进行到底”,主要谈论分析问题方法的简化依据与策略。期待我们下次交流会议再见!
 

推荐
发上等愿结中等缘享下等福;择高处立寻平处住向宽处行
类别:其它 |   浏览数(26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