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力刚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长宁
签名: 谈判与创富训练专家李力刚
官网:http://www.liligang.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70
  • 博客访问:1319139

专家文章

价值最大化的商业模式 2019-12-04

 

价值最大化的商业模式

 

当李力刚老师在成都出差的时候,一个老师问李老师,你在06年就有6个助理,你能养得活吗?

其实回头想一想,当年有六个助理迅速帮我在全国扩大了,而且迅速让我们每个人创造价值六位数以上。这个过程让我们捧上了一个新的高度。

因此在这里简单可以总结一下,也未必它完全正确。每家公司每个人都能创造收入在六位数以上以后,企业就真正发展了。

纵观联想、海尔到华为。为什么华为如此的与众不同,就是因为个人创造价值的实力是非凡的,那么腾讯也如此,阿里巴巴也如此。所以从企业的每个角度上来讲,一定要把我们的时间点选对,然后尤其是人选对,关键是人选对了之后,我们团队组建的很强,每个人贡献都在六位数以上,人越多,那么我们形成的价值就越大。这时候哪怕我们有十几万人,几十万人,我们都不怕。就像华为的今天,就像这个平安保险的今天,人越多我们越舒服。

我们这套模式就是要保证如何让一个人能够实现几十万的,甚至于几百万的收益。那么,只有做到这些之后呢,我们才能够框死我们的成长轨迹。也就是说不至于我们出现重大的偏颇。

什么是商业模式?商业模式,应该保证如何让每一个简单的人都能够创造六位数以上的收益。这点的话,我们从简单的收入结果推论的话,乍一看有点粗糙,但是其实回想一下,就是如此。所以说什么真正的商业模式,都必须保证当下有收益,有价值,而且是大收益,大价值。

推荐
谈判与创富训练专家李力刚 官网:http://www.liligang.com
类别:营销管理 |   浏览数(15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