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力刚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长宁
签名: 谈判与创富训练专家李力刚
官网:http://www.liligang.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70
  • 博客访问:1319148

专家文章

谈判专家李力刚:谈判路线图 (二) 2012-01-13

标签:

  谈判专家李力刚:谈判路线图

  第三步高开低走

  谈判初始,因为此时开条件,信息还不是很足够,开低了,没有余地。高开后说不定对方答应了,我们占个便宜。高开还让我们成功地布了一个局,让对方必须同我们谈判,否则不能得到他们想要的,高开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最后让一点会让对手感觉到占了便宜——以上并称高开的四大好处。

  第四步高开多少

  开多少的核心依据是对供求关系要心中有数,也就是了解我方,对方,竞争方等因素综合后在报价会更容易,这也再一次证实了“谁先说话谁先死”。谈判的核心就是信息的把握,兵家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在心中有底的时候,开条件用底利分割策略。心中没底的时候,尽量不开条件,先搜集信息,如果非要开条件,就开最高可信条件。

谈判训练专家:李力刚

更多李力刚信息请访问:http://www.51lieke.com/liligang

 

推荐
谈判与创富训练专家李力刚 官网:http://www.liligang.com
类别:营销管理 |   浏览数(109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