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谭兆麟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文化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中国***专业、***具影响力的领导力训练机构!http://www.cntoplead.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04
  • 博客访问:2273319

专家文章

拓普理德107期《卓越领导力训练》报导 2010-07-05

 

    热烈庆祝深圳市拓普理德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6月24-27在华侨城燕晗山酒店举办的107期《卓越领导力训练》取得圆满成功。
这一次是我们第七次改版的第一期,为了保证改版的课程效果,这一期我们严格的控制了人数,通过加长对学员的一对一辅导的时间、加大与学员互动的深度,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我们都知道每个人最关心的就是自己,那么在我们的课堂中一直以来都比较重视这一块,只是深度和时间方面还没有这么充分,这一次谭老师最大程度的满足了每一位学员的需求,并且给到他们一些一对一的有建设性辅导,面对面的回答学员带来的困惑,所以这一次大家的收获更是盆满钵满。
深圳市拓普理德的《卓越领导力训练》会经过我们每一次的改版,更加贴近中国中小型成长企业,更加深受中小型成长企业的欢迎和依赖。因为拓普理德的核心价值就是探索真理、诚信务实、专业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十年,我们一直是这样做的,今后我们仍然会继续坚持和保持,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中小型企业提供专业的服务。
感谢一直以来,默默关注、支持我们的各位朋友们,祝大家明天会更好!

推荐
中国***专业、***具影响力的领导力训练机构!http://www.cntoplead.com
类别:高层修炼 |   浏览数(359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