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邹文强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成就他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235
  • 博客访问:2209057

专家文章

邹文强:与易发久、余世维等老师的公司合作感悟 2012-04-15

一、#与广州众行合作之感悟#

  2008年就和广州众行有些合作,不过合作量尽管不多,但对于他们印象还是很好,他们的内训组织注重前期调研和沟通,这对于课程内容确定帮助很大,助教整体配合度还可以。不过在推广上目前还是缺乏品牌课程或讲师,力度不是特别大,需要在品牌冲击力上加强,不过整体合作很愉快。

二、#与易发久老师的影响力集团合作之感悟#

  在上海总部,给他们P-MBA研修班讲授过《管理者职业素养》等课程,项目经理和助教很专业,对于培训流程、组织细节很到位,在培训开场上很有经验和气氛,让讲师很有“面子”和“范儿”,中午休息的催眠曲很有意思,效果非常好,整体合作也很放心,对讲师照顾很多。

  标签:

三、#与广州益策公司合作之感悟#

  一直与广州益策公司有合作,这五年以来,发展迅速,全国也开了好几家分公司,刘总的“优质公开课带动内训资源,内训促进公开课发展”模式显然是非常成功。益策助教工作很投入,很敬业,可能有很多组织公开课的专业经历,和他们合作很轻松顺畅,还有一点,支付课酬很及时。

四、#与余世维公司合作之感悟#

  和余老师的名仕领袖公司有过一些合作,听到余老师现在60多岁的人,还依然战斗在培训一线,既要经营全国多家分公司的同时,还要开发和讲授新课程,无论是体力,还是智力,对人是一种考验,我们是培训界的后辈,深受其鼓舞,更需要继续努力,加强学习,再接再厉。

  (作者:邹文强,职业培训讲师,课程领域:MTP中层管理技能、班组建设与管理、职业化素养、营业厅系列(厅经理/现场管理/主动营销/体验营销)课程等,需要进一步沟通请洽:zwqdfw@163.com

推荐
成就他人
类别:产业透视 |   浏览数(413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