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姜上泉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13530390209(专职助理蒋老师微信同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11
  • 博客访问:898522

专家文章

姜上泉:雅士利集团《高效能主管训练营》培训 2013-11-06

雅士利集团《高效能主管训练营》培训

 

20131029-30日,著名精益运营管理专家姜上泉导师来到汕头雅士利集团,与50名生产管理人员、质量管理人员、物流管理人员一起分享《高效能一线主管能力提升训练营》。

雅士利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食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由食品、乳业、营养保健、包装印刷等7家公司组建而成。2004年,雅士利喜获中国驰名商标。同时,雅士利荣获中国乳业十大品牌,雅士利豆奶粉荣获中国名牌产品殊荣。

姜上泉导师就一线主管如何做好日清管理,从班前计划、班前会议、班中控制、班后总结、交接班管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在课程中演练制作“班前会议执行标准、交接班记录表、班组日清控制表”。

针对雅士利员工流动率较高,临时工较多管理难度大的问题,姜上泉导师分别剖析了降低员工流动率的新员工入职经营四个一工程,老员工离职经营五个一工程。针对临时工管理,姜上泉导师就劳务派遣公司的资质、招聘前沟通、与驻厂劳务工代表的沟通、临时工绩效管理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

 

标签:姜上泉 雅士利培训 如何培养一线主管 如何进行一线人才培养 高效能主管能力提升

推荐
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13530390209(专职助理蒋老师微信同号)
类别:人才战略 |   浏览数(221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