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盛紫玟
领域: 人力资源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佛山
签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23
  • 博客访问:299902

专家文章

企业家生命与健康(一) 2007-01-05

标签:

    这一切都不是人们所要看到的,然而确实实在在: 
      2005年9月21日网易代理CEO、年仅38岁的孙德棣辞世; 
      2005年4月著名画家陈逸飞死于胃出血; 
      2004年38岁的均瑶集团董事长王均瑶壮年辞世; 
      爱立信中国总裁杨迈在健身房过劳猝死 
      …… 

      这些商界巨子的猝死均是与过度劳累有关!这些知名企业家在他们本应最有作为的时候十分令人遗憾地壮年早逝了,而他们早逝的原因,多数都是因为健康问题。 

      事业再成功,健康也不能被取代。凡事都有得失,而健康是无法取代的!身心健康被列为21世纪经理人成功必备的首要素质,但是经理人的健康状况却不容乐观:近70%的经理人感觉自己的压力较大甚至极大。按国际标准,人的寿命应该是100至175岁,而我国知识阶层寿命才58.5岁,低于全国平均寿命十几岁左右。有谁知道,现在死亡率最高的人群不是穷人,不是难民,而是30至50岁的经理人!

       但是,企业家们没有足够的时间去运动锻炼;没有条件使自己的饮食睡眠规律化;企业家们都有着比一般人更加繁重的工作压力、更加长的工作时间……,这些矛盾有什么办法解决呢?

       怎么办?怎么办?……

       我这里就是要告诉你、要帮助你解决这些矛盾!

       我有一系列的课程如《生命能量提升特训营》、《企业发展之神——管理者的人格力量与企业凝聚力》、《高端人士与大道养生》等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467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