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关爱
领域: 人力资源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关爱教育,和谐中国,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369
  • 博客访问:722191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

深圳口才培训卡耐基口才培训

2010-10-24 10:23:30  |  收藏
课程分类:领导力
授课老师:关爱
适用对象:一切想在短期内突破口才、渴望拥有成功与幸福人生的各界人士!
课程报价:1480元
会员价格:9.5折
授课时长:30天

课程收益

自信放松练习、目光控制、肢体语言、声音抑扬顿挫、控场抗干扰能力、开头结尾技巧、即席演讲、幽默技巧、推销口才、应聘竞岗口才、谈判辩论、言之有序、言之有物、主持人训练,等等……



课程内容

有一种能力,你必须掌握!
有一种课程,你必须参加!

关爱口才,成就未来!
-----自信当众讲话口才训练

2011年,你想倍增收入么?你想突破自己么?你做好了准备没有!

总有些场合你会发言紧张、心跳加速、词不达意、语无伦次、大脑一片空白……甚至见到领导或陌生人就不安……
因为这样的原因,你已经错失了多少次升迁的机会、生意的伙伴、生活的朋友、甚至你相爱的人?!这种情况,你还要持续多久!

*如果您想在会议上侃侃而谈、慷慨陈词、获得各方的羡慕……
*如果您想提高说服力,轻易地说服客户而扩大您的业绩和收入……
*如果您想在应聘竞岗时,镇定自如,超常发挥,发表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而步步高升……
*如果您想在下属和员工面前言谈得体、一呼百应,具备领袖风度……

———那么,请你一边看过来,一边走过来!行动才有结果、改变就在当下!突破恐惧、开始做自己害怕做的事。

卡耐基说过:一个人的成功,15%是靠他的专业知识技能,85%是靠他的口才交际能力。

课程简介:自信放松练习、目光控制、肢体语言、声音抑扬顿挫、控场抗干扰能力、开头结尾技巧、即席演讲、幽默技巧、推销口才、应聘竞岗口才、谈判辩论、言之有序、言之有物、主持人训练,等等……

上课形式:名师讲授、系统训练;滚动上课、以练为主;体验式教学、针对性辅导;结合成功学,重在突破,让您先“敢说”,后“能说”。

特训对象:一切想在短期内突破口才、渴望拥有成功与幸福人生的各界人士!

长年开班,随报随学,早报早学,早学早突破!

另长期提供个性化的服务项目:竞岗竞聘培训指导、稿件优化。

100次以上的登台机会,
认识100位以上的高品质同学,
掌握2秒钟之内快速构思即兴演讲的高级技巧,
全方面打造个人的影响魅力,
走进成功口才的讲台,
你的生活将从此与众不同!

报名方式:

深圳卡耐基口才训练营

全国统一报名热线:4006-999-528
在线服务QQ:654138129

总部地址:深圳书城29楼2905卡耐基口才培训办公室  电话:25833304  杨老师
分部地址:深圳市罗湖区金丰城大厦(深圳书城隔壁)裙楼305教室    电话:25881178  王老师

网站:www.skznj.com

最新视频课程

热门视频课程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