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怀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张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398
  • 博客访问:4802470

专家文章

张怀教授:广汽集团广爱保险经纪TTT课程分享 2009-12-05

标签: 张怀   TTT   广汽集团   广爱保险经纪  

 

张怀教授:广汽集团广爱保险经纪TTT课程分享
1128,应广汽集团广爱保险经纪公司及广州闻先顾问公司邀请,对广爱后备讲师提供了为期一天浓缩版的TTT课程训练。
我们都知道,正常的TTT授课,一般在2-4天,甚至划分为中高初级三个阶段进行训练,但本次客户时间规划非常有限,也想利用这个机会对TTT涉猎更多一点,这无疑对这一具有很强训练性质的课程的内容设计、如何兼顾讲授与训练提出了颇高的要求,那如何办呢?只好突破一下一天只讲部分模块的传统做法,以讲授6分,训练4分的课程内容设计,以后有机会学员单位自己组织训练或邀请老师进一步训练都可以。
A、本次课程内容规划:
1TTT基本原理认知
2、培训准备及演练
3、培训进退场及现场掌控
4、培训教学法的运用
5、课程开发技巧
B、操作方法:
课程训练之中,也努力摆脱传统的讲授方法,努力采取“互动”的模式进行,整个课程的活跃度显著提高,传授经验最重要,不满足于一般的教学程式的教导,这样,学员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可以获得最大的收获。
C、最终效果: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张怀老师针对培训的各项技巧进行了详细的解析。在课程一开始,张老师凭借自己深厚的理论知识功底,分析了TTT的基本原理,使学员在理论基础上正确认识自身的角色,对培训的准备、现场掌控、教学方法及课件开发进行学习。课程中张老师对现场气氛的掌控非常好,与学员们展开了热烈的互动讨论,学员们在欢快的课堂气氛中学习了培训的技巧。
张老师是资深的培训专家,他在丰富的实战中提炼案例,与学员进行热烈的交流及讨论,获得学员的好评,此次的“活动、讨论与案例”及“与课题匹配度”满意度达到了100%
学员对老师的授课方式、态度,现场气氛的控制与对思维的启迪都给予比较
高的评价,特别对于“实战经验及解决问题”、“表达技巧和讲授技能”、“现场控制和气氛调节”及“授课态度和对学员的关注程度”更为认可,满意度均为100%。(资料来源:《TTT培训师培训》课后培训效果调查问卷及课后培训效果评估报告。)
 
 
 

推荐
张怀
类别:培训与开发 |   浏览数(380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