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郭汉尧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地点: 福建 泉州
签名: 实战派品牌营销管理专家--郭汉尧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197
  • 博客访问:5126342

专家文章

郭汉尧老师11月15-16日应邀出席参加武汉晋江商会成立大典 2014-03-06

  2013年11月15日-16日,实战派品牌营销策划管理专家、搜狐中国十大人气讲师、最具价值的经销商培训专家、成长型企业品牌运营管理专家、渠道研究专家、独创尖刀式成长模式、首创四轮驱动理念、国内知名连锁经营专家、《销售与市场》杂志社第一营销团专家、《赢家大讲堂》特聘专家、时代光华特聘专家、资深订货会培训专家、金牌销售培训师、资深店长培训专家、实操型培训讲师 — 郭汉尧老师代表贵州省晋江商会应邀出席武汉晋江商会成立大会。 

晋江市领导陈荣法、周伯恭、王金战、恒安集团CEO许连捷等出席成立大会。晋江市委书记陈荣法代表晋江市四套班子对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广大在鄂乡亲敢闯敢赢、创新创业、精诚团结、守望相助、恋祖爱乡、情系故里,在创造社会财富、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也为闽鄂两地的交流合作提供了平台。

陈荣法表示,当前,晋江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事业等方面都取得了全面的发展。作为改革发展的热土,晋江正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以“五城同创”打造晋江升级版,前景看好,机遇无限,欢迎在鄂的乡亲们回家看看,共叙乡情,投资创业,兴办公益,助推家乡经济发展、社会繁荣。

推荐
实战派品牌营销管理专家--郭汉尧老师
类别:营销管理 |   浏览数(243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