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郭汉尧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地点: 福建 泉州
签名: 实战派品牌营销管理专家--郭汉尧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197
  • 博客访问:5125520

博客统计

文章:728篇 相片:550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78个 课程:4个
点击:5125520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郭汉尧
所在城市:福建  泉州
服务领域: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服务行业: 纺织服装 家用电器 建材家居 零售连锁
专家介绍:

    实战派品牌营销策划专家郭汉尧教授简介:郭汉尧教授是实战派品牌营销策划专家、成长型企业品牌运营管理专家、资深订货会培训专家、***具价值的经销商培训专家、***具价值的商业模式培训专家、渠道研究专家、独创尖刀式成长模式、首创四轮驱动理念、国内知名连锁经营专家、***销售培训师、资深店长培训专家、资深导购培训专家、《销售与市场》杂志社***营销团专家、《赢家大讲堂》特聘专家、时代光华特聘专家、汉硕国际管理学院MBA特邀教授、搜狐中国十大人气培训师。现任九洲同行品牌营销策划机构领军人物,十多年来服务成长型品牌企业300多家,举办各类培训会1500多场,拥有全国企业家学员10000多人,是国内品牌运作及渠道研究领域排名***的实战派专家、出版光盘书刊各类著作30余种,在全国各大机场、书店畅销。
郭汉尧教授的著作有:
  《品牌金规如何构筑企业品牌》、《如何成为卓越经销商》、《顶天立地经销商》、《订货会全程操作实战手册》、《***经销商公司化运营实战手册》、《做***赚钱的经销商》、《做一个会赚钱的经销商》、《品牌店店长实战手册》、《超级店长十七项实战能力》、《超级店长十七项实战能力特训营》、《做***棒的店长》、《一个好店长等于一台印钞机》、《营销究竟应该怎么做》、《超越竞争的不二法门》、《完成任务的学问》、《销售高手的99个沟通细节》、《客户分级管理实务》、《做***棒的导购员》、《***导购这样卖》、《渠道客户开发与管理》、《市场督导》、《区域经理》、《营销总监》等。

郭汉尧教授授课特点:
    擅长把营销管理观念分解成实际操作动作,倡导快乐培训、主张讲得有趣。让学员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不仅懂得如何动脑思考,更懂得如何动手执行,所谓“上午学下午用,从想法到方法”。
郭汉尧教授上课精彩瞬间:
曾经服务:

【鞋服类】安踏、德尔惠、361°、匹克集团、Nike、Adidas、李宁、彪马、鸿星尔克、金莱克、七匹狼、与狼共舞、利郎男装、红豆男装、忘不了男装、富贵鸟、柒牌、劲霸、G2000、音速体育、梦娜、才子、三彩服饰、庄吉、威鹿、花花公子、乔治公子、玛莲露、Espirt、梦特娇服饰、Boss、佐丹奴、粉红玛丽、嘉丽多、季候风、真维斯、圣天狐服饰、希尼亚、北美风、斯舒郎、骄傲名店、JJ服饰、友驰服饰、美国欢腾、希翼服饰、恒菲、麦根服饰、歌莉娅、维萨、名郎、三柏服饰、威尔浪服饰、万年青、竞渡、小金鸟、新纪元、香鳄王、戈美其、奇安达、力度、得顺、巴黎春天、万杰隆、Mighty Mouse、速龙、蒙霸服饰、名起内衣、 水中花、兽霸鞋业、李惟斯、惠特鞋业、港啄鞋业、日泰、台湾ABC童鞋、求进童鞋、巴拉巴拉童装、自由秀女装、美丽角色、卡莱莉尔、超杯鞋服、金字塔、印心鸟皮鞋、罗日雅泳装、凡得鞋业、琪丰体育、超级宝贝、强力、哈利波特、狄猛、稳踏体育、杨门女装、衣香丽影、兰沙尔袜业、浪莎袜业、特足、帅步、舞出我天地、圣帝罗阑、珂尼蒂思等。
【泛家居】世友地板、圣罗娜地板、百世地板、华尔康地板、莫干山地板、绿洲同方地板、辉煌卫浴、吉事多卫浴、华艺卫浴、萨米特、诺贝尔冠军陶瓷、维可陶陶瓷、东鹏陶瓷、忠旺铝材、三棵树、全友、信和涂料、赛诺家居用品、振兴建材、道一建材、宏达门业、邦韵油漆、欧派橱柜、今日橱柜、大志一川灯饰、贵派电器、雷士照明、正大电器、大雄电器、壁虎电器、法恩莎电器、王易电气、奥华电气、梦洁家纺、梦迪妮家纺、梦兰家纺、如鱼得水家纺、红豆家纺、凯盛家纺、希美家纺、老裁缝家纺、恒源祥家纺、爱萝家纺、群爱家纺、佳丽斯家纺、樱花家纺、瑞居家饰、玛莎安迪、火星人环保灶、亨特窗饰、摩力克窗帘、英伦美家、大自然床垫等。
【综合类】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银行、中国联通、鑫远通讯、华中通讯、天兴珠宝、魏氏名茶、玉楼东、锦绣红楼、欢乐迪、捷龙连锁超市、金溢凌、惠好医药、益丰大药房、东南医药、双舟药业、老百姓大药房、康圣堂、新光饰品、美时慕、向阳坊、可爱先锋、仟街名店、凯撒皮具、扎西德勒饰品、湘邮科技、湘江电缆、山峰日化、新五丰股份、九喜日化、福田重工、云驰汽车用品、舒泰卫生用品、青蛙王子、纽贝滋奶粉、完达山乳业、银桥乳业、健帆生物科技、雅高矿业、万达集团、实心人、向黔进、吉帮金银花、名沙食品、金刚集团、雅高矿业、万峰石材等。
客户评价:
快乐地感受郭老师把我们平时工作中迷惘透明化,深刻的道理谁都明白但领司的东西能否“克隆”成功就看我们每一位的自动化……。相信这一次培训会给我带来画龙点睛的收获。
——中国联通好望角通讯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晓燕
本人感觉特有所获,郭老师所讲的课程很实用,我做零售6年了,碰到的,见过的,如店面陈列、顾客满意度、服务态度、管理、用人等经郭老师形象的讲解后让我感到更上了一层楼,真是活到老学到老。
—中国移动鑫利达通信董事长:叶炯辉
听了郭老师声情并茂的演说觉得受益匪浅,懂得了人脉等于钱脉,钱脉等于积极、积极等于改变,改变就是不断的超越自我,性格改变命运,做人要健康快乐向上。对于上司的指令要无条件服从。
—中国移动中域电讯营业厅店长:林美玉
这两天听了郭老师的精彩授课,让我知道如果没有不断学习就不会进步,对待什么事情,应该怎样发挥自我,让我知道如果对待员工与顾客,如何不断进行克隆一条成功经验。
——中国电信恒锋总经理:许谋芳
在郭老师的课程上听到了许多没有听到过的知识,也启发了许多在实践中碰到的问题,并在这两天学到知识中得到解决,希望还能有机会参加郭老师的培训课。
—— 威鹿专卖店店长:蔡郑英   
听了郭老师的课以后,感觉到有很多东西要学,特别是在管理方面要不断提升自己,以后要看看郭老师的课程光盘。
—— 德尔惠专卖店店长:张小丹
郭老师的课程让我体会到门店管理过程中的艺术与细节,运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由浅到深地阐述各个细节,非常精彩。
——京峰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伟华   
郭老师的培训通俗易懂、很清晰的分析终端管理所遇到的困难和理念,逻辑性强,比较系统,收获很大。
—— 斯舒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区域主管:李玲
从郭老师的课程中收获到组建团队中根据不同类型的性格,予以合理安置,能够起到意想不到的良好结局,为员工设计适配的语言“文本”,面对工作中的各种变数。总之,收获不小,谢谢。
——惠好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人事经理:韦素萍
郭老师的培训内容易懂、实用、郭老师课堂语言生动,案例贴切,使我进一步感受终端营销的重要性,相信回去后会进一步提升经营能力。
——希翼服饰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晓华   
郭老师这次的培训,让我受益匪浅,让我对沟通、管理方面有更深的理解,特别是那句“要成功一定会有办法”,通过培训,同时也让我有自信。
—— 富贵鸟公司督导:陈淑金
听郭老师讲课是一种享受,丰富的实例,风趣的话语,警世的笑话给人带来快乐的同时更能在其中品位人生百味,指导我们如何去做一个优秀的金牌店长。   
——益丰大药房上大垅店店长:王荣  
郭老师是一位真正实战型的讲师,通俗易懂,由浅入深,通过2天的培训,给我的工作带来很大的支持。
——梦特娇服饰公司营运经理:李玥美
从郭老师的课程中掌握了更好的营销知识,作为一名管理者,如何克服自身的性格弱点,如何管理好下属,如何架好老板与员工之间关系“桥梁”有了更深的感悟。
—— 中意美容整形行政部主任:陈晓燕
通过学习郭老师两天的培训课程,体会到店面营销服务很重要;学会了在服务及管理上活用“利他原则”;深刻理解了五项修练对销售的重要性。
——信和涂料培训经理:李小平
郭老师讲的课程内容很实用、易理解,它能帮助我成功,郭老师讲课运用的案例很风趣且恰到好处,它促使我学习的欲望更加强烈。
——芊婕化妆品董事长:黄川娥
通过此次店面营销管理的培训,让自己这几年的经营管理理念更加的清晰了,整个经营管理模块也更加有条理了。但还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有待自己能力的再次提高,并将其复制、克隆到底。希望郭老师能经常到泉州多举办特训课程!非常感谢!
——JJ服饰董事长:蔡玉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