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郭汉尧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地点: 福建 泉州
签名: 实战派品牌营销管理专家--郭汉尧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197
  • 博客访问:5126357

专家文章

郭汉尧老师8月20日受邀出席贵州省委及遵义市委领导到绥阳调研农业产业化发展的活动 2014-03-06

 820,贵州省副省长刘远坤调研绥阳金银花产业以及农业现代化发展。副市长刘兴万、多名县领导陪同调研。刘远坤一行来到由郭汉尧教授创建的国内首家金银花主题创业园—绥阳县吉帮金银花科技创业园,在公司董事长郭汉尧的介绍下,副省长刘远坤实地了解创业园整体布局与规划、体验中心展示内容、金银花产品研发、创业培训、品牌策划及营销、品牌展示、招商等情况。

绥阳县吉帮金银花科技创业园是全国范围内第一个金银花主题创业园,创意提炼开发了包括金银花茶系列、淘宝电子商务系列、日化用品深加工系列、食品饮料酿酒系列等70个创业项目,使绥阳金银花真正形成一个产业链。

 

县领导分别就我县坚持农业现代化基础方略,大力实施农业品牌行动,强力推进金银花创业园、产业园建设,大力加强金银花产业发展的创新思路和战略举措等进行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刘远坤对郭汉尧教授的大手笔投资表示赞赏、对绥阳以工业化思路推进农业现代化的发展思路给予高度的肯定,认为绥阳县在抓金银花产业发展的思路清晰、定位明确、瞄准一流、工作理念在全省、全国都具有创新性和代表性,他要求绥阳要进一步强力推进创业园、产业园建设,坚定不移地抓好金银花产业发展,做大做优做强金银花品牌,着力把绥阳打造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金银花之乡,把绥阳县吉帮金银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打造成为中国金银花龙头企业。他希望绥阳坚定发展信心,加快金银花深加工项目推进力度,省政府和省直相关部门会进一步关注和关心绥阳金银花的发展,进一步加大对绥阳金银花产业发展的扶持力度,把绥阳金银花打造成为中国金银花产业第一品牌。

 

 

吉帮金银花董事长郭汉尧向副省长刘远坤一行介绍吉帮产业园规划
 
 
    郭汉尧
教授是实战派品牌营销策划专家、成长型企业品牌运营管理专家、资深订货会培训专家、最具价值的经销商培训专家、最具价值的商业模式培训专家、渠道研究专家、独创尖刀式成长模式、首创四轮驱动理念、国内知名连锁经营专家、金牌销售培训师、资深店长培专家、资深导购培训专家、《销售与市场》杂志社第一营销团专家、《赢家大讲堂》特聘专家、时代光华特聘专家、搜狐中国十大人气培训师。现任九洲同行品牌营销策划机构领军人物、北京汉尧国际品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讲师、上海汉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讲师、汉硕国际管理学院MBA特邀教授,十多年来服务成长型品牌企业300多家,举办各类培训会1500多场,拥有全国企业家学员10000多人,是国内品牌运作及渠道研究领域排名第一的实战派专家、出版光盘书刊各类著作30余种,在全国各大机场、书店畅销。

推荐
实战派品牌营销管理专家--郭汉尧老师
类别:营销管理 |   浏览数(296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