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郭汉尧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地点: 福建 泉州
签名: 实战派品牌营销管理专家--郭汉尧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197
  • 博客访问:5126381

专家文章

郭汉尧老师应邀为振兴建材讲授《中层经理十项管理技能训练》课程 2010-10-13

标签:

 

2010年10月5,实战派营销管理专家、全球华人500强讲师、最具价值的经销商培训专家、成长型企业品牌运营管理专家、《销售与市场》杂志社第一营销团专家、《赢家大讲堂》特聘专家、资深订货会培训专家、金牌销售培训师、资深店长培训专家、实操型培训讲师—郭汉尧老师应邀赴湖南为振兴建材讲授《中层经理十项管理技能训练》课程。
湖南振兴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株洲市振兴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是在国内较早生产、销售建筑外加剂的专业性骨干企业。目前公司主要产品有高效砂浆剂系列产品;混凝土系列产品;干粉砂浆剂系列产品;外墙保温系列产品,其产品销售全国120多个省市,销售网络建全公司“久之”、“久远”商标系湖南省著名商标。公司不仅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同时也赢得了许多殊荣。近几年先后荣获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中国国际新技术新产品科技创新金奖”、“湖南省建设新产品推广许可”、“湖南省优秀技术开发项目”、“湖南省建设科学技术进步奖”、“株洲市文明经营企业”、“中国混凝土外加剂协会委员”、“产品质量信得过单位”、“中国建材市场协会绿色建材产品”、“诚信纳税单位”、“湖南省建材行业诚信品牌”、“双文明建设先进单位”、“湖南省建设厅建设科技成果推广项目”、“株洲市建设科技产品”、“诚信经营民营企业先进单位”。
 
在当天的授课中,郭汉尧老师分析讲述了中层经理十项管理技能训练:管理技能之一——角色认知,管理技能之二——时间管理,管理技能之三——管理沟通,管理技能之四——目标管理,管理技能之五——激励,管理技能之六——绩效评估,管理技能之七——领导,管理技能之八——教练,管理技能之九——授权,管理技能之十——建设团队,让振兴建材的中层经理们深刻明白了如何做一个合格的中层经理。郭汉尧老师丰富的实战技巧和激情的互动使得授课现场精彩纷呈。
郭汉尧老师应邀为振兴建材讲授《中层经理十项管理技能训练》课程

推荐
实战派品牌营销管理专家--郭汉尧老师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174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