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郭汉尧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地点: 福建 泉州
签名: 实战派品牌营销管理专家--郭汉尧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197
  • 博客访问:5126375

专家文章

郭汉尧老师应邀为盘湾小巷做市场调研工作 2009-09-18

标签:

郭汉尧老师应邀为盘湾小巷做市场调研工作




 

日期:2009/8/13 9:19:49 来源:站点原创 编辑:admin 点击: 22 字体:  

 

2009811813实战派营销管理专家、最具价值的订货会培训专家、资深经销商培训专家、贵派首席营销顾问、贵派营销学院院长、《销售与市场》杂志社第一营销团专家、《赢家大讲堂》栏目特聘专家、汉硕国际管理学院MBA特邀教授郭汉尧老师应邀为盘湾小巷做市场调研工作。

盘湾小巷快餐连锁机构是以江南小巷为文化韵味,全力打造的民间美食快餐连锁。致力于开创中国快餐事业的民间美食天地,为广大顾客提供最优质、健康且经济实惠的餐饮服务。

在三天的市场调研工作中,郭汉尧老师与盘湾小巷领导层就品牌战略与选址的关系、商圈调研、选址法则、选址流程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探讨,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赢得了盘湾小巷领导的高度肯定。

郭汉尧老师应邀为盘湾小巷做市场调研工作

 

 

推荐
实战派品牌营销管理专家--郭汉尧老师
类别:营销案例 |   浏览数(156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