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郭汉尧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地点: 福建 泉州
签名: 实战派品牌营销管理专家--郭汉尧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197
  • 博客访问:5126366

专家文章

郭汉尧老师应邀为百世地板讲授《经销商专业化提升》课程 2009-03-24

标签:

郭汉尧老师应邀为百世地板讲授《经销商专业化提升》课程
    2009年3月18—20日,实战派营销管理培训专家、资深经销商培训专家、贵派电器首席营销顾问、《销售与市场》杂志社第一营销团专家-郭汉尧老师应邀赴沈阳为百世木业有限公司讲授《经销商专业化提升》课程。
    作为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技术化企业。百世木业始终贯彻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导向,求新、求变、求发展的经营方针;秉承创新进取,营造美好生活的企业理念;实事求是,专注品质,以引领时尚、多彩家居为发展目标,努力打造中国地板(泛家居)行业一流品牌。
    在两天的培训中,郭汉尧老师针对地板行业市场分析、品牌运营与提升、厂商共赢、经销商专业化提升、区域市场拓展、终端管理提升等方面知识为百世团队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郭汉尧老师结合互动环节与实操动作的精彩授课赢得了学员朋友的一致好评!
    百世木业董事长张新坤等高层对郭汉尧老师切合经销商实战需求的精彩讲授给予了高度肯定;学员们也纷纷对郭汉尧老师在培训中帮助他们学习了很多有用的专业知识与实战技巧表示感谢。
    课程结束后,郭汉尧老师还向百世木业的部分学员赠送了郭汉尧老师的最新著作《品牌金规》、《超越竞争》、《超级店长》等书,受到学员们的热烈欢迎。
   

类别:营销案例 |   浏览数(210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