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郭汉尧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地点: 福建 泉州
签名: 实战派品牌营销管理专家--郭汉尧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197
  • 博客访问:5126348

专家文章

郭汉尧老师奇安达西安订货会暨林俊杰新闻发布会 2008-08-07

标签:

www.guohanyao.com
在2008年4月20日奇安达总部订货会取得圆满成功之后, 2008年5月31日奇安达公司西安订货会及公司品牌形象代言人—当今人气天王林俊杰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此次订货会汇集了西安区域的众多下属经销商,本次订货会由奇安达总部特别聘请当今资深品牌营销策划专家—郭汉尧老师前来为西安各经销商开展专业的提升培训。会中,郭汉尧老师就以下几大点进行认真细致讲解:
第一讲 品牌运营是必然趋势
第二讲 专卖店建设与终端提升是要求也是品牌发展的必由之路
第三讲 终端科学订货
区域下属经销商是企业运营的基础环节和产品销售的主要渠道,其经营状况的优劣直接决定了企业的经营业绩、竞争能力和服务水平。郭汉尧老师的专业培训为奇安达营销队伍注入了新的力量,得到了参会经销商的高度赞誉,奇安达公司的品牌代言人—林俊杰新闻发布会吸引了众多新闻媒体和行业人士及林俊杰“粉丝”的积极参与,达到了极佳的品牌宣传效果。
郭汉尧老师的专业提升培训融合人气天王林俊杰所带来的巨大影响力,为奇安达企业创造了一个更有利的营销环境,必将更快推动奇安达的产品营销。

类别:营销案例 |   浏览数(289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