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尚丰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北京 大兴
签名: 中国培训界知名实战营销培训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20
  • 博客访问:1155817

专家文章

尚丰老师应广东格兰仕集团邀请赴顺德授课 2009-06-21

标签:

尚丰老师官方培训网站:www.shangf.net

toto

 

    近日,尚丰老师应广东格兰仕集团邀请,赴顺德为其外贸团队管理人员详细讲授《营销团队建设与管控》课程并圆满结束。

    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定位于百年企业?世界品牌的世界级企业,总部在顺德,在中山拥有国际领先的空调及小家电制造基地,在香港、首尔、北美等地都拥有属地化经营队伍。下设十四家子公司,格兰仕创建于1978年,1992年开始做家电,1998年实现微波炉世界第一2005年在此基础上开始冲刺空调世界第一

    目前,3万多名格兰仕人正在致力于推动微波炉、空调、小家电三大产业群的全球化扩张。从中国制造到全球制造,从制造领先到创造领先,格兰仕电器产销规模迅猛扩张的背后,将是一条惊人的全球市场扩张轨迹。

推荐
中国培训界知名实战营销培训专家
类别:营销战略 |   浏览数(256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