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尚丰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北京 大兴
签名: 中国培训界知名实战营销培训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20
  • 博客访问:1155781

专家文章

尚丰老师应邀赴成都为韩国现代电器战略峰会做主题演讲 2009-06-21

标签:

尚丰老师官方培训网站:www.shangf.net

近日,尚丰老师受韩国现代电器公司邀请,赶赴成都为其全国经销商(洗衣机、冰箱)战略合作峰会做《新型厂商共赢关系》的主题演讲。

    在新的市场形势和更高的企业定位下,如何构筑双赢的战略合作关系,是此次峰会的第一主题。此次战略合作峰会主要分为两个版块,第一个版块是由国内知名的市场营销资深培训师尚丰老师主持的营销课题研讨,针对新的市场形势进行系统的营销策略分析与指导。第二个版块主要是由现代电器的营销团队对企业2009年的战略规划进行详尽全面的阐述,会场热烈的气氛,以及与会嘉宾的积极互动,得以推进峰会议程的顺利展开。

推荐
中国培训界知名实战营销培训专家
类别:品牌战略 |   浏览数(145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