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尚丰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北京 大兴
签名: 中国培训界知名实战营销培训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20
  • 博客访问:1155784

专家文章

尚丰老师应邀为中粮绍兴酒做《销售技能与策略提升》内训 2009-06-21

标签:

尚丰老师官方培训网站:www.shangf.net

toto

共赏绍兴酒制作工艺:所有瓶身的色彩和造型,都为工人手工描绘,场景赏心悦目

    

    近日,尚丰老师为中粮绍兴酒全国区域经理讲授为期2天的《销售技能与策略整体提升训练》课程。这是继中国植物油公司、中国长城葡萄酒授课后尚丰老师第三次与中粮集团合作。

    中粮绍兴酒有限公司是中粮集团下属全资企业,坐落于绍兴鉴湖之畔,酿制绍兴酒得天独厚。公司总占地面积250亩,拥有两万吨绍兴酒生产基地,单班年产5000吨自动化灌装线及单班年产1000吨的异形瓶灌装线。公司融传统工艺、手工酿造与现代科技于一身,拥有各档陈年酒二万余吨,陈酒库存比例列同行之首。

推荐
中国培训界知名实战营销培训专家
类别:营销战略 |   浏览数(158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