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尚丰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北京 大兴
签名: 中国培训界知名实战营销培训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20
  • 博客访问:1155793

专家文章

尚丰老师再次应美的集团邀请赴美的学院授课 2009-06-21

标签:

尚丰老师官方培训网站:www.shangf.net

toto

 

   创建于1968年的广东美的集团,作为国内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旗下拥有两家上市公司、四大产业集团,是中国最具规模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美的学院作为美的集团员工的培训基地,多年来为各层级员工提供系统的培训,包括企业文化理念、管理技能、专业技能等,用以全方位打造适合美的国际化战略的职业人才。

   此前尚丰老师与美的集团下辖的多个事业部都有过培训合作,鉴于尚丰老师近期在美的集团多次授课的良好的授课评估反馈与口碑,此行双方再次携手,为集团总部采购中心的营销经理详细讲授《大客户销售技巧与策略》课程,并再次圆满结束。

推荐
中国培训界知名实战营销培训专家
类别:营销战略 |   浏览数(150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