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尚丰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北京 大兴
签名: 中国培训界知名实战营销培训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20
  • 博客访问:1155811

专家文章

尚丰老师为欣灵电器讲授《经销商竞争格局的有效提升》课程 2009-06-21

标签:

尚丰老师官方培训网站:www.shangf.net

toto
 

    尚丰老师应邀赴济南为欣灵电气优秀经销商讲授《经销商竞争格局的有效提升》课程。

    欣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无区域的股份制企业。公司主要生产继电器、仪器仪表、电动机保护器、断路器、软起动器等系列产品,现已延伸到欣灵置业房开公司、欣顺船业集团公司等多元化发展。

    公司旗下的“欣灵”、“欣大”、“GKG”等品牌在业界倍受青睐,其中“欣灵”商标已被司法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继电器产品被评为“国家免检产品”。公司的质量体系已与国际接轨,在同行业企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荷兰RVA认证,产品获得CE、3C、UL、TUV等国际认证。经过多年的经营,欣灵在以大中城市的服务中心和物流中心为主干的销售服务体系已显示出强大的支撑力,遍布全国280多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满足了客户多元化的需求。

    欣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邀请到尚丰老师为其优秀区域经销商讲授《经销商竞争格局的有效提升》课程,也是希望再一次提升厂商合作的关联关系,让欣灵更加健康、持续的发展,最终培训课程圆满结束。

推荐
中国培训界知名实战营销培训专家
类别:营销战略 |   浏览数(150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