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尚丰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北京 大兴
签名: 中国培训界知名实战营销培训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20
  • 博客访问:1155784

专家文章

尚丰老师应邀赴江西井冈山为中国长城葡萄酒授课 2009-06-21

标签:

尚丰老师官方培训网站:www.shangf.net

toto
 
toto
 

    “井冈山,两件宝;历史红,山林好。”——这是历史上两句对井冈山的概括性评价。即使不谈其辉煌历史,单凭山上绚丽如原始森林般的植被覆盖,也会让人们惬意不已,你会有一种立即冲进山林,进一步去探秘山野的冲动。城市里呆久了,那种瞬间溶入大自然的感觉会让我们的心情经久不能平复。

     与中粮集团很有缘分,年初曾为其旗下的中国植物油公司授课(www.shangf.net/news/2/zhiwuyou.html),此次再携手,在井冈山为其下辖的中粮酒业公司(中国长城葡萄酒)渠道运营管理人员详细讲解《渠道管理实务》课程。

     中粮酒业目前是中国专业化、一体化酒类的品牌运营商,同时也是2008年奥运会葡萄酒独家供应商,旗下的长城葡萄酒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葡萄酒产品,市场推广中的品牌效应已经显现,这为市场的后期精耕细作设下了良好的铺垫。

     中粮酒业目前主要经营葡萄酒业务,并涉足黄酒、洋酒等相关业务。旗下三大葡萄酒生产企业——中国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中粮华夏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和中粮长城葡萄酒(烟台)有限公司均坐落于中国三大重要的葡萄产地,分别位于河北沙城、河北昌黎和山东烟台。其主要产品“长城”葡萄酒连续多年产销量、市场综合占有率、出口量位居中国葡萄酒行业第一,受到国内外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并在工艺、种植、质量控制、产品研发等多方面,带头与国际接轨,引领行业发展方向。

推荐
中国培训界知名实战营销培训专家
类别:营销战略 |   浏览数(143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