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尚丰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北京 大兴
签名: 中国培训界知名实战营销培训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20
  • 博客访问:1155802

专家文章

尚丰老师应邀为北京瑞斯康达公司做《客户关系管理》内训 2009-06-21

标签:

尚丰老师官方培训网站:www.shangf.net

 

  

     尚丰老师应北京瑞斯康达公司邀请为其全国百余位销售经理详细讲解了《客户关系管理》课程,直白、实用、入理的授课内容再一次火爆现场,学员热情,颇有持续过年的气氛!

    北京瑞斯康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注于光纤宽带接入领域,致力于光纤技术、以太网技术及宽带接入技术的融合。一九九九年成立以来,以领先的技术和高品质的服务为动力,连续多年高速发展,成为中国宽带光纤网络接入设备及综合接入解决方案的主要提供商。连续三年荣获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企业。
    “综合接入,全面网管”是瑞斯康达公司的基本技术路线。以基于光和以太网的综合接入为核心,在光纤宽带综合接入领域形成了完整的解决方案。公司以接入专家为目标,通过持续、大量的技术研发投入,掌握了多项该领域核心技术,确立了特有的竞争优势。
    高品质的产品、稳定的性能、完善的服务是RAISECOM品牌赖以生存的基础。瑞斯康达公司的研发、生产、服务体系完全通过了ISO9001国际管理体系标准认证。针对大范围、复杂运行环境的现状,建立了完善的本地化服务机制,最大限度地满足电信运营的服务要求,为用户提供最贴身的产品和最完善的服务。
    瑞斯康达公司向国际市场提供的产品及服务已经遍及3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全球多个主流知名电信运营商的接入网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推荐
中国培训界知名实战营销培训专家
类别:营销战略 |   浏览数(131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