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尚丰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北京 大兴
签名: 中国培训界知名实战营销培训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20
  • 博客访问:1155922

专家文章

尚丰老师应邀赴成都为双虎家私做《大客户销售技能与策略》内训 2009-06-21

标签:

尚丰老师官方培训网站:www.shangf.net

尚丰老师应成都双虎实业有限公司邀请,赴四川为其全国销售经理详细讲解《大客户销售技能与策略提升训练》课程。2天的时间里,尚老师把大客户销售各个环节中的实战技能全盘推出,结合自身多年的实战销售经验,与现场的上百位销售经理多次形成共鸣,现场气氛热烈,并圆满结束。

    成都市双虎实业有限公司坐落于西南地区家具制造基地:成彭家具制造走廊—彭州,距成都市20分钟车程。公司始建于1989年,经过十八年的励精图治,公司规模发展到占地1600亩,拥有员工8000余人,固定资产数亿元。公司集研发、制造、营销于一体,是中国最大的板式套房家具生产、供应基地之一。
    公司主要生产卧房家具、厅房家具、餐橱家具、沙发及床垫。产品的丰富足以为您提供一站式购物的方便。
    双虎公司目前在全国拥有强大的销售网络与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其销售网络已覆盖全国三十二个省市自治区,销售网点达1500家,公司产品出口东南亚及欧洲地区,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推荐
中国培训界知名实战营销培训专家
类别:营销战略 |   浏览数(150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