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尚丰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北京 大兴
签名: 中国培训界知名实战营销培训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20
  • 博客访问:1155925

专家文章

尚丰老师应邀赴福建 2009-06-21

标签:

尚丰老师官方培训网站:www.shangf.net

 

 

    尚丰老师应福建网通的邀请赴莆田为其所辖渠道主管讲解了两天的《代理渠道管理与内部营销管理》,与学员共同讨论了电信行业渠道管理的发展模式与实际操作方法。

    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福建省分公司(以下简称福建网通)是中国网通的分支机构。福建网通自2002年12月注册成立以来,积极参与福建省信息化建设,为福建电信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中国网通肩负着“体制创新与技术创新相结合,探索建立中国新一代通信公司的管理、发展与竞争模式,为国企改革、电信体制改革和知识创新的战略服务”的历史使命。福建网通作为这一伟大历史使命的具体实践者,将在“成为世界上最具竞争力、国人最敬仰的通信服务公司”这一战略目标的感召下,秉承中国网通文化的精髓,努力提高建设运维水平,创新销售管理模式,强化内部管理,加强与其他运营商的合作,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在新一轮的电信业务发展中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推荐
中国培训界知名实战营销培训专家
类别:营销战略 |   浏览数(108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