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尚丰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北京 大兴
签名: 中国培训界知名实战营销培训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20
  • 博客访问:1155730

专家文章

尚丰老师应深圳诺普信集团邀请赴宝安授课 2009-06-21

标签:

toto

 

    近日,尚丰老师受深圳诺普信集团邀请赴宝安为其全国优秀大区经理讲授《营销团队建设与管控》课程并圆满结束。

   深圳诺普信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农药制剂领域规模最大的企业、唯一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215)。同时也可以说是国内“学习型企业”的典范,对员工培训非常重视,为了确保本次课程的授课效果,公司专门安排北京地区人员前期参加了尚丰老师在清华大学举办的公开课进行了解。

    公司拥有自主技术研发中心,科技研发人员近百人。公司已登记产品数、无公害农业果蔬用药品种数、新农药制剂发明专利数三项指标均位居全国同行业第一,并承担了多项国家级、省级、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多个产品分别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广东省名牌产品等称号。公司是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广东省农药工业协会理事长单位、广东省高科技产业商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深圳市自主创新行业龙头企业,拥有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等荣誉。

推荐
中国培训界知名实战营销培训专家
类别:营销战略 |   浏览数(451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