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高韬
领域: 品牌管理 
地点: 河北 石家庄
签名: 高韬讲品牌、创新与服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45
  • 博客访问:2617210

专家文章

我与乔布斯的15个相似点 2014-04-04

标签: 乔布斯   高韬  

96 800x600 Normal 0 10 pt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ˇˉ―‖’”…‰′″›℃∶、。〃〉》」』】〕〗〞︶︺︾﹀﹄﹚﹜﹞!"%'),.:;?]`|}~¢

高韬与乔布斯的15个相似点

 

/高韬

1、与乔布斯灵魂想通。

         在我刚入行的九十年代,就有了明确的座右铭:“创造不同”。九六年结婚时请小表妹写了这四个字挂在了书房。当时并不了解苹果公司。后来才发现苹果的口号:“think different(不同凡想),这是九七年乔布斯回归后发起的品牌运动。深感共鸣。

2、与乔布斯都属羊。

      我生于1967年,乔布斯生于1955年。

3、都是自学成才。

      乔布斯大学辍学,我在大学没学到什么有价值的东西,一直自学至今。

4、都喜欢创新。

5、都热爱艺术与设计。

6、都追求完美。都是极度推崇完美的疯子。

7、都是A型血。

8、长相相似,都谢顶。

9、穿衣相似。乔布斯黑色套头衫,李维斯牛仔裤,新百伦运动鞋;高韬黑色衬衣,李维斯牛仔裤,阿迪达斯运动鞋。

10、品牌营销观相似。

      我在2007年发表了一篇文章题为《价值观品牌背后的推手》。后来才发现乔布斯这样的观点:营销就是营销价值观。

11、都喜欢散步。

12、都喜欢观察。

13、都喜欢德国设计。

14、相同的愿景。乔布斯的“活着就是为了改变世界”;高韬的“活着就是为了改变品牌”,改变了品牌,也就改变了世界。

15、在别人眼里都是疯狂的人。老婆这样说我:“别跟他计较,他不是正常人”。很高的评价呵!老乔说过,别人眼中的疯子,我们眼中的天才。正是那些自认为可以改变世界的人最终改变了世界。

高韬———————————————————————————————————

国际品牌协会评审顾问

福布斯中国研究院研究员

中国管理创新研究院高级研究员

价值中国最具影响力百强专家

绿色和平组织成员

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山东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特邀教授

想分享他十五余年及未来智慧吗?尽在“品牌之上”“创新之上”“服务之上”课程

高韬百科—————————————————————————————————

高韬,是形容词,喻意高超的韬略,更是人名。当“高韬”与“品牌”结合,即发生奇妙的化学反应,滋生非凡的课程《品牌之上》。品牌帝、创新控、爱学习、擅家务、重品味,游走于课堂与厨房之间,你身边靠谱的品牌“砖家”。

 

 

推荐
高韬讲品牌、创新与服务
类别:品牌传播 |   浏览数(452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