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大卫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预约领导力、中高层专家王大卫:13410123567,QQ66415666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0
  • 博客访问:150846

专家文章

教练型领导力、中高层管理资深培训师--王大卫David 2012-10-24

【王大卫David】
Ø 平衡智慧管理学院资深导师
Ø 企业资深管理顾问、高级管理教练
Ø 总裁领导力资深导师
Ø 企业中高层管理资深培训师
Ø 企业文化与组织建设专家
Ø 《企字管理模型发展系统》创始人
Ø 国内著名的团队建设专家
Ø 《共建教练式中层系统》创始人

主要研究领域:企业战略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系统、学习型组织建设、领导力、企业管理教练技术、行动学习法。

主讲课程:
《总裁领导力》系列课程
 《心态管理》系列课程
 《企业团队训练》系列课程
 《教练型领导力训练系统》
 《仆人式领导者的品格修养》
 《教练式中层管理系统建设》
 《企业管理教练》系列课程
 《企业文化建设系统》

成长经历:
王大卫先生现任平衡智慧总经理、资深导师。历任项目经理、企业管理咨询顾问、企业培训师、知识管理中心总监、总经理、总裁教练等职位,曾经在上海理工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海尔讲堂等会议及论坛上多次发表专题演讲。
2001年至今一直从事企业咨询顾问、企业教练管理、行动学习、企业文化建设、人力资源管理的学习与实践。在过去10多年的时间里,为100多家企业提供过学习型组织变革、战略管理、心态调整、团队激励、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咨询顾问与培训,并为超过200位以上的企业高管做过教练与咨询顾问服务 。在服务企业的过程中累积了丰富的管理实战、咨询顾问、培训经验,被客户称为“实战型的顾问培训师”。

授课特色:
1、 实战性强,深入浅出:
10多年从事企业中高层管理和顾问工作,已为100多家企业提供学习型组织变革、战略管理、组织设计、心态调整、团队激励、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咨询和培训,为200位以上的企业家做过教练服务支持 。在服务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大量实用有效的管理方法。在授课过程中能够兼具实战、实效,深入浅出。
2、 理论扎实,兼顾实际:从企业基层到高层有深刻体验,理论基础扎实、实践经验丰富。多年研究整合4D领导力、企业教练技术、顾问技术、企业整套管理方案、领导力、中层管理技能、人力资源管理等,帮助企业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3、 治学严谨,知行合一:在工作生活中注重个人品格修为,力求言行一致、以身作则。不断挑战自己和学员努力追求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给授课企业和个人带来了正向积极的人生影响。

服务过的客户:
中国银行、上海友邦、中信银行、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上海理工大学、中信银行、安利(中国)、山东鲁能集团、东阿阿胶集团、中诺科技、广东金星徽电器、云南澜沧江啤酒集团、圣薇娜精细化工、山东景芝建工、深圳天健集团、深圳伙伴地产、广州昊信地产、上海三九集团、兰州海龙电子、深圳创明电池、海纳企划公司、深圳正大宝、广州乐邦电子、广西航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思凯科技等……

客户评价:
1、 贴近实际:既有战略的高度,又对具体实操有丰富的经验和实用方法;
2、 授课视野开阔:既能解决课堂上涉及的问题,又能引发学员反思工作中的方方面面,产生顿悟;
3、 对话能力强:在课堂中面对学员在工作中常遇到的各种棘手问题,能有效的启发学员自己思考,从容给出成熟、系统的解决方案建议;
4、 敏锐度极高:对所培训团队的整体状况,有清晰敏锐的洞察,课程内能及时调整授课内容,提升学习效果。课后会给企业领导者一些有价值的建议;
5、 台风严谨、互动活跃:台风严谨负责,与学员有良好的互动,幽默互动中既活跃了课堂气氛,又透着智慧,有些见解让人受益终生。

培训合影:


学员培训感言:
王老师这几年给我们做了一系列的培训,这些培训有效的支持我们公司的发展壮大,感谢王老师的培养。
——广州圣维娜集团公司赵总经理
听王老师的课程会始终保持紧张感和期待,互动中深刻体会管理的内涵,这种培训非常有效。
——广西航天科技张经理
中高层管理培训确实让我们的中高管上了一堂生动的思维碰撞课,提高管理素有,加强学习,管理能力大大提高,实用、深刻、点评到位。
——深圳天健集团商业地产赵总
王老师的授课由浅入深,有理论有实际,而且带给我们独特的体验,十分感谢。
——中国电信揭阳分公司廖经理
课程生动,和学员的互动性很好,让所有的学员都能够投入到课程当中同时也有很多共鸣;导师着装专业,表达清晰、声音洪亮、面部表情及肢体语言丰富,能够用多种方式调动学员的积极性
--------深圳天健集团某管理者
课程很有创意、调动力强、课程也很完善,阐述清晰易懂能够鼓励学员参与并且能够深刻了解到学员的感受,指出学员的内在想法及说服力!
--------中高层培训学员分享

 

推荐
预约领导力、中高层专家王大卫:13410123567,QQ664156668
类别:卓越领导力 |   浏览数(492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