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耀波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企业文化  资本运作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大师手机:18620114138;QQ:2462938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36
  • 博客访问:815220

专家文章

李耀波谈:调风水必须以人为本 2012-10-03

 

李耀波谈:调风水必须以人为本
风水,是研究“人”与“居住环境”关系学的一门学科,俗称玄学。客观上来说,风水由“形”和“气”两部分组成,风水调整要体现以人为本的原则,达到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与环境为我所用的目的。按照风水以人为本的原则,风水调整后的格局绝不是千篇一律的模式,而是因人而异的。
风水是谈环境对人的影响,有人才有风水,离开了人,何来风水可言。大家都知道我们谈财运、健康、感情、灾祸都是针对人而言的。
风水也不是万能,俗话说:“十个阴阳九个穷!”为什么风水师能帮助别人升官、发财,而自己却没有办法升官发财。“识得阴阳两路行,富贵达京城!”风水师都识阴阳,为何不能富贵达京城,而是很多风水师都是穷困潦倒呢?发财的风水大师却是寥寥无几。
乱世出英豪,时势造英雄!人生在世,每个人的命运各有不同,各有各的精彩,各有各的悲哀。有的人自出娘胎以来就不愁吃穿,享尽人间富贵,这就是我们常说的“含着金钥匙出生”的人;而有的人却仅为了一日三餐而奔波劳碌,或坎坷一生;无论在任何社会,任何时代,大凡成功者,皆得天时、地利、人和三点的配合,若欠缺其一,成功的机率就会大打折扣。
经本人多年研习易学发现,成功者必须有好的“内因”和“外因”,内因是根本,内因决定你是“鸡蛋”还是“石头”,只有鸡蛋可以孵出小鸡,石头却永远无法孵出小鸡;外因分天时、地利、人和。天时也就是我们通常讲的运气,也是上天冥冥之中注定的,老天的恩赐;地利就是风水,人力可以寻找的;人和就是人心、人际关系,需要靠自己的智慧去争取的。
另外,调整风水一定要结合夫妻(未结婚就看本人)八字去做,有的八字上是男人财气些,风水上在催男人财气上做文章,有的是女人财气旺,风水上在催女人财气上做文章,还需要兼顾夫妻感情稳定。只有在他们原有的基础上锦上添花,顾客才能感受到风水对他们的帮助,而不是逆天而行,明明老婆财气旺,非要催老公的财气,增加老公的气势,消弱老婆的气势,最后导致老公气势十足,而家里财运比以前降低。笔者也曾经做过这样的测试,所以深有体会,经验之谈,特别提醒各位风水同仁需“以人为本”、“顺势而为”!
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读书就是讲天时、地利、人和!
财为人生巨喜,财乃养命之源,当今社会是财放在第一位,一切向钱看,讲钱不讲情,而非古人细水长流、平平淡淡才是真,把夫妻恩爱、人丁兴旺、家人平安放第一位。
时代不同了,人们的思想观念变了,风水的调整方法也需要跟着改变,但是以人为本是核心关键!
 
 
 
注明:此文由李耀波原创,未经许可,不得随意转载作为商业之用,如有转载须注明出处。否则,本人将追究其侵权之责。 ­
­广州李耀波  QQ: 24629388、798691539         手机:18620114138
太极阴阳风水研究院官方网站:www.liyaobo.com
 

推荐
大师手机:18620114138;QQ:24629388
类别:高层修炼 |   浏览数(169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