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兴龙
领域: 领导艺术 
地点: 江苏 扬州
签名: 经典课程:
《情境领导》
《高层管理者领导力素质提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22
  • 博客访问:658104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

何兴龙--《现代企业管理者思维修炼—第五项修炼》

2015-06-14 22:17:03  |  收藏
课程分类:品质管理
授课老师:何兴龙老师
适用对象:希望创建、正在创建学习型组织的党政机关的党务工作者,企事业单位高中层管理人员,职能部门人员、骨干辅导员
课程报价:30000元
会员价格:9.5折
授课时长:1天

课程收益

为创建学习型组织的企事业单位的决策者,职能部门和企事业单位进行专业培训,通过本培训,使参加人员系统的掌握“学习型组织·五项修炼”的方法及创建策略,以利于本单位创建学习型组织活动的推动开展。



课程内容

《现代企业管理者思维修炼—第五项修炼》
--何兴龙

【课程针对人群】
希望创建、正在创建学习型组织的党政机关的党务工作者,企事业单位高中层管理人员,职能部门人员、骨干辅导员
【课程背景】
学习型组织之父、世界十大管理大师之一,彼得·圣吉在研究中发现,要使企业茁壮成长,必须建立学习型组织,即将企业变成一种学习型的组织,并使得组织内的人员全心投入学习,提升能力在本职岗位上获得成功。因此,《第五项修炼》不仅从事管理工作的人员需要研读,只要是从事传授知识、创造知识和创造财富的人都应该了解和深入研读。
《第五项修炼》出版后迅速席卷全球,被各个行业的大小企业所认同,一些国际知名企业,如壳牌石油、福特汽车、克莱斯勒、摩托罗拉、苹果电脑等都随即以 “五项修炼”作为操作方法,在企业内建立起了学习型组织。可以说,《第五项修炼》给组织管理带来了一个全新理念,而这些理念转化为实际管理制度与行为,就可能引起管理方式的大变革。
【课程收益】
为创建学习型组织的企事业单位的决策者,职能部门和企事业单位进行专业培训,通过本培训,使参加人员系统的掌握“学习型组织·五项修炼”的方法及创建策略,以利于本单位创建学习型组织活动的推动开展。
【课时】
1天(6小时)
课程大纲

一、全面体检你的团队
破镜重圆-更全面地观照世界
你的团队有智障吗
从啤酒游戏看系统思考
二、新思考、新视野
第五项思考修炼的法则
用全新的眼光原来的世界
以简驭繁的智慧
纵观全局、掌握重点
系统思考的基本模型
三、四项核心修炼
自我超越
心智模式
共同愿景
团队学习
系统思考


助理赵颖 TEL:13230187169  QQ:1979489923

最新视频课程

热门视频课程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