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治军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学历是铜牌、能力是银牌、人脉是***、思维是***!交流热线:1382646659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56
  • 博客访问:1335237

专家文章

泽亚企业管理咨询视野:老板选人看重这几个方面 2015-11-06

        1.人品
    人都有自己的利益诉求,关键是利益诉求的目的是为了什么。有的人窜上跳下,拉帮结派,无非就是为了自己的个人利益,这样的人也许能力比较强,但泽亚企业管理咨询不建议和这些人成为合作伙伴或朋友,因为当一个人连善良、诚信都没有,试问,当你有困难需要援助的时候,他会和你共渡难关吗?

 

    2.态度
    无论做什么事,都会有迷茫、失败的时候,但只要你能克服这些困难,始终以孜孜不倦的态度顽强坚持,你才有可能成功。投机取巧者在顺利时是朋友,逆境时会第一个弃你而去。所以泽亚管理咨询告诫大家,看人不要只看表面,而是要看他做人做事的态度。往往那些家境富裕小孩,从小就受到百般宠爱,大部分都是不能吃苦的,所以成事者很少;而那些从小就经历过磨难的人,更能经受风雨的考验,这跟他们的成长经历有很大的关系。因此,判断一个人是否有发展的潜力,要结合他的个性、家庭情况、工作经历、价值观等多方面进行考量。
    不少聪明的人不能成大事,关键是缺乏认真刻苦、深入转眼的工作态度。所以,不是同路人终究是走不到一块的,要选择志同道合的朋友才会真正交心。
    3.能力
    看人始终不要只看能力,因为能力有时候只是人的一个发展基础。有些人可能某方面的能力不是很突出,但是他却可以给你很大的支持和帮助,这样的人也是可以成为很好的合作伙伴的;而那些自认为水平很高、自以为是的人往往很难和别人合作。
    泽亚管理咨询认为选择同行者或者同路人,我们要坚持自己的标准,特别是在工作上,要更多地关注人品和态度。

文章来源于http://www.zyqg.com.cn/a/xinwendongtai/xingyedongtai/2015/1106/1512.html

 

推荐
学历是铜牌、能力是银牌、人脉是***、思维是***!交流热线:13826466599
类别:领导技巧 |   浏览数(366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