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邱柏森
领域: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商业模式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通过解决一个个的具体问题,给企业留下“一个理念,一套机制,一套有效的领导方法,一支工作队伍”,使企业获得持续的发展。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48
  • 博客访问:2321604

专家文章

【邱柏森说执行】员工只会忠诚于老板带来的好处 2014-06-18

 【邱柏森说执行】员工只会忠诚于老板带来的好处

【商战片段】

一位老大管理着几千人的企业,他有个助手老挖他的墙角,又一次当着我们的面,他骂道:“你怎么能这么干事?你不是说我是你的生命吗?”那小子死皮赖脸地说:

“老大,你绝对是我的生命。只是,一见到钱,我就不要命了!”

【执行解码】

员工不会忠诚于老板,只会忠诚于老板带来的好处。宗旨的背后就是利益,就是告诉员工为谁工作,为谁赚钱的问题,愿景就是告诉员工将来他将得到的好处,所以单靠物质利益维系的组织是不可能有凝聚力的,要想巩固组织,凝聚军心,最重要的就是确立一个明确的宗旨,并使之深入人心。老板所要做的,就是明确组织的宗旨,然后将员工个人的价值与组织的宗旨挂钩,引导员工在履行组织宗旨的同时,实现个人的价值,获取人生的意义。要使员工从他切身利益的这些事情出发,了解老板提出来的更高的任务,接受老板的号召。一切空话都是无用的,必须给员工看得见的物质福利,同时辅以必要的思想教育。员工生产,员工利益、员工经验,员工情绪,这些都是老板们应时刻注意的。当员工相信跟着你干就能得到那些好处,那么他就能死心塌地跟你干,你能让他相信多久,那么他就能好好跟你干多久。

员工的思想一方面来自于他想要的好处即价值观,一方面来自于他具备什么样的信念,所以只要加强思想教育,改变或控制环境,就可以改变甚至重塑人的需求结构,从而达到从根本上调动人的积极性的目的。

推荐
通过解决一个个的具体问题,给企业留下“一个理念,一套机制,一套有效的领导方法,一支工作队伍”,使企业获得持续的发展。
类别:总裁智慧 |   浏览数(3274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