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黄存绍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推动组织变革与成长!

交流:dariohuang@hotmail.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498
  • 博客访问:2017926

专家文章

讲师黄存绍--星联精机的物料编码和BOM培训圆满结束 2011-09-22

 

    9月20日,讲师黄存绍完成了星联精机物料编码和BOM培训课程。参加的人员包括星联精机的中高层管理人员20人左右。课程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

 1.物料编码的意义
 2.物料编码的八大原则
3物料编码的常用方法
4.物料编码时的其他注意事项
5.物料编码的案例分享
6.什么是BOM?
7.BOM定义的理解
8.BOM的基本背景知识
9.BOM分层的六项原则
10.BOM的具体用途
11.BOM案例分享.

   广东星联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现有员工400多人,其中从事研发与技术工作的有100多人。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PET瓶形、瓶坯和瓶盖的设计及相应模具的研发与制造,并为客户进行生产线优化改造。星联的产品广泛应用于饮料、食品、食用油、调味品、化妆品、洗涤用品、医药等领域。凭借强大的技术力量、优越的品质、高效的服务,星联已成功地为包括中国、美国、日本、德国、澳大利亚、俄罗斯、南非、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越南、泰国、菲律宾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位客户提供服务,在行业内获得了广泛的认同。

推荐
推动组织变革与成长! 交流:dariohuang@hotmail.com
类别:组织运营 |   浏览数(1343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