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谢凯瑞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地点: 湖南 长沙
签名: 帮助更多人快速实现创富梦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04
  • 博客访问:606831

专家文章

天邦企业实战培训学员见证 2011-02-20

天邦企业实训辅导过的部分企业:

国铁通、中国电子集团、长沙晚报、中国人寿、平安人寿、泰康人寿、安利公司、欧莱雅、金媒广告、美迪装饰、嘉禾装饰、汇智装饰、天玺装饰、美又好装饰、金空间装饰、洁宁装饰、品良装饰、金惶装饰、浩升装饰、千树颐和装饰、维多利亚装饰、香港领域设计、五百年装饰、浩然装饰、龙匠装饰常德装饰协会下属企业、巨迪橱柜、家福欧邦橱柜、德派橱柜、阿里巴巴橱柜、尚品橱柜、汇泰龙五金、诺贝尔瓷砖、欧神诺瓷砖、特地瓷砖、鸟人个性砖、博华陶瓷、名杉楼梯、中横窗业、仕龙门、地宝龙地板、安信地板、远鸿地板、扬子地板、丽车地板、荣德地板、奥特朗电热水器、帅康、万家乐、西蒙开关、大林灯饰、艾度移动门、美涂士油漆、万卷书业、自由天下、易程天下、鸿幸百货超市、三和香港(国际)物流、香港百味源、满园香酒家、快快酒家、北京知蜂堂、上海绿谷、深科核柑酸、万寿食品、新海洋科贸、益阳亨达电器超市、新开铺综合批发超市、263网站、宇阳新能源、百雄集团、湖南科技出版社沛沛英语研究中心等企业

 

    

□ 天邦企业实训部分学员的反馈:

 

郭佩琼:欧神诺陶瓷董事长

    公司以前做过很多培训,可培训的内容听起来难,做起来更难!而谢老师的人和课程同样的实在,给到我们的不仅是内容、方法,更多的是一种做人做事的方法,收益终身!

 

田云松维多利亚装饰董事长

我和谢老师是在公司面临困境的时候认识的,他给了我信心、给了我方法、给了激情、给了企业成功运作模式,因为有他的付出、才有今天的维多利亚

 

※张兰斌:家福欧邦橱柜总经理

开始选择与谢老师合作是他的精神打动了我,培训开始后他的课程更打动我,实战性强,学了就可以用,我以后会继续选择合作!

 

徐  辉:湖南巨迪橱柜总经理

谢老师的课程不仅有权威的理论、更有实操的技巧,更重要的是具有很强的行业针对性,也许在中国再难找到能达到这样实战水平的老师,学习完后马上就可以看到效益的提升;

 

刘志鸿:湖南汇泰龙五金总经理

    以前听了很多大师的课、学了很多,可当拿到自己企业时发现无法实现。有一个偶然的机会我接触到谢老师的课,我才发现这才是我想要的,不仅有理论的知道、更有实操的方法、而且对整个行业的熟悉度比我们经营者更了解,只到现在我们企业的培训都是选择的谢老师

 

※曹  栋:奥特朗热水器营销副总

    谢老师完成了公司自成立以来的梦想,希望能为全省营销团队做最实战营销训练。今天不仅实现了我们的梦想而且超越了,让每个营销员都满载而归!

 

※郑  攀:湖南美迪装饰营销总监

    谢老师给我们的不仅是技巧,更多的给到了我们一种营销精神,这是所有营销员最缺的,我们在他身上学到了!

 

了解更多,请点击天邦企业实战培训,或咨询13875980773,QQ1550417209

推荐
帮助更多人快速实现创富梦想!
类别:营销案例 |   浏览数(424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