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柳叶雄
领域: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福建 泉州
签名: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20
  • 博客访问:5674332

专家文章

泉州电视台-品牌泉州《营销研讨》--柳叶雄老师 2014-05-03

 泉州电视台 品牌泉州《营销研讨》由泉州万康贸易有限公司于2014430在泉州电视台演播厅举办,本次《营销研讨》特邀请营销管理培训专家柳叶雄老师亲临现场点评,本次访谈柳叶雄老师从坐销、销售、营销等三个方面展开,柳叶雄老师说,营销是一种认知过程,营销能让消费者产生联想,产生购买欲望,客户没有明确的需求,没有购买欲望,要通过挖掘客户需求,抓住客户消费动机,满足客户心理需求,促成客户产生购买欲望。柳叶雄老师通过讲解营销是源于生活,建立在详细的调研基础上、掌握市场动态与市场趋势,结合消费需求与掌握人性需求,从而拟定营销方案。最后,柳叶雄老师和包总对企业从营销的角度上提出了一些建议,让企业更好的掌控趋势和方向以及内控系统。

本次录制节目将在201454星期日晚上20:30分在泉州电视二台首播,然后在泉州电视一台连续5天播放,敬请大家收看!

2014430泉州电视台 品牌泉州《营销研讨》现场图片分享:

1、节目录制现场

 

2、电视台主持人与柳叶雄老师合影

 

3、主持人、万总与柳叶雄老师合影

 

4、部分观众合影

推荐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类别:营销管理 |   浏览数(675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