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柳叶雄
领域: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福建 泉州
签名: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20
  • 博客访问:5674323

专家文章

【店铺的目标管理之如何制定和分解每天的指标】 2013-11-26

标签:

        “为什么店铺制定的目标总是完成不了,员工对目标的制定如同虚设?”那么, 如何通过有效目标的设定来激励个人和团队的潜能呢?如何设定团队目标和个人目标?如何分解目标?如何拟定实施可执行的计划完成目标,已成为实体店铺的核心要素之一,在我们柳叶雄老师的《店铺的目标管理与诊断实施》这一课程中就会详细为大家讲解,今天与大家分享如何制定和分解每天的指标,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一个星期有7天,星期一到星期四的系数是12%有4天,那占的比例就是48%  星期5的系数是16%就一天,所占的比例是16%  星期6和星期天的系数是18%,这两天所占的比例是36%     
48%(星期一到星期4)
16%(星期五)
36%(周末两天)
 怎么算呢?
举例: 假定2011年4月份的指标是5万
 先查一下4月份有几天周末,几个星期五,几个星期一到星期4
4月份一共是30天,有9天是周末。星期五是5天。再就是星期一到星期4是16天。
先算周末的:
50000*36%再/9天得出平均每天是2000元(周末每天完成指标是这些)
50000*16%再/5天得出平均每天是1600元(星期五完成的指标)
50000*48%再/16天得出平均每天是1500元(星期一到星期4每天完成的指标)  
         再把每天的要完成的指标分配到每个店员身上,每天的目标业绩完成同工资挂钩更理想,店员的积极性会提升很快,目标感会很明确。
 

推荐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类别:门店销售 |   浏览数(916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