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柳叶雄
领域: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福建 泉州
签名: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20
  • 博客访问:5674353

专家文章

《超级零售商赢利模式—金牌店长特训营》河南婴派第一模3天4夜——柳叶雄 2013-11-18

标签:

        在各区域启动巡回培训后,学员和各经销商反馈效果非常好,纷纷加入《超级零售商赢利模式系统》培训行业中。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有的人只会大喊“生意不好做、厂家支持力度不大、现在还观望较好、培训没有用、公司产品不好、卖不动等等原因”。而有的区域代理商思路完全不一样,越是在竞争激励的情况下,越要做到精细化管理,提升店铺的运营和管理能力,为此,河南“婴派”品牌于2013年10月22日启动了第一模的培训。在本次培训前,很多店铺没有重点关注服装的销售,认为不好卖,但是通过本次培训与店铺的实操后,首先是学员得到了震撼、其次是店老板得到了震撼,原来一切的原因多是在自己的身上,不是不好卖,而是不会卖。下面将实操的数据与大家分享:

         河南许昌春秋店:原始日销售业绩为2044元,设定3小时从下午的15:00到18:00销售基本目标为1.2万元(约6倍),实际3小时候完成业绩为14241.9元,提升6.96倍。(新款1件不打折、2件打8折)

        春秋店实际新品销售额为7598元,新品销售占比为53.5%。
        河南许昌文峰店:原始销售业绩为1067元,最近在修路,挑战销售目标为6400元,冲刺目标为9600元,实际完成销售业绩为8786.4元,提升8.3倍。
        活动内容:新款1件不打折,2件打8折;旧款1件6.5折,2件4.5折
        通过实操训练后,晚上学员总结:“以前总是说公司的产品价格太高了、不好卖”,通过今天的实操训练看到了,重要的是我们以什么样的心态去卖。柳叶雄老师说:“一切的问题都是自己的问题”。通过实操的训练后,学员信心增加了,抱怨减少了,斗志增加了。
给学员提升信心不用喊口号,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那就是我们柳叶雄老师说的一句经典话:“用实际的业绩去湮灭所有的风言风语,用实际的业绩来提升学员信心”。
        本次培训结束后,学员、总代理的团队信心倍增。分享会的当晚,在柳叶雄老师的引导下,所有的学员,组长,教练都承诺:三个月内都将今天下午的店铺实操用在自己的店铺,若没有去做,学员乐捐300元,教练和组长没有监督执行乐捐3个月工资,以视频承诺为证”。同时在自己母婴店必须把婴派的销售业绩提升2倍以上。
        河南“婴派”童品《超级零售商赢利模式》之金牌店长特训营3天4夜课程主要内容如下:
       201310月22日 晚上19:00开营训练;团队融入、团队挑战,收心,让学员快速融入
       201310月23日 上午:《店长角色认知》 下午:《陈列技术》授课 晚上:店铺陈列实操 
       201310月24日上午:《店铺目标管理》授课 下午:店铺实操销售目标的训练   晚上:实操分享
       201310月25日 上午和下午《销售技巧》上篇授课   晚上:学员庆功晚宴
 下图为培训剪影:
 
 

 

推荐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类别:店面销售 |   浏览数(597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