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柳叶雄
领域: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福建 泉州
签名: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20
  • 博客访问:5674392

专家文章

2011年10月3日毅恒鞋材公司打造高绩效管理团队——柳叶雄老师 2011-12-08

标签: 高绩效团队管理  

      2011年10月3日,毅恒企业为打造一个高绩效的执行力团队在晋江帝豪酒店开展了一整天的封闭式管理培训。

     毅恒公司目前在鞋材行业处于领先水平,同行业纷纷效仿,为了更快的引领同行业的发展,同时打造毅恒的核心团队,打造一支有向心力、凝聚力、执行力强的高绩效团队,让员工和管理积极主动、减少推卸责任、减少沟通摩擦,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品质,为此,本次邀请了实战派培训师柳叶雄先生为毅恒企业打造一个高绩效的团队。

     柳叶雄老师通过对心态的训练、责任感、感恩以及关注细节的行为训练,由浅入深、利用工作中的案例进行引导,以理论和实践为主导,以生活和工作中的案例为思考点,逐步启发学员感受如何沟通一个和谐的团队、如何发挥工作绩效、如何建立一个关爱、感恩、责任的高绩效团队。现场活跃,很多学员主动上台分享,也有很多学员检讨自己,承诺今后该如何改进,现场也有很多学员留下反思和真诚的眼泪,从内训深处告诉自己,必须要对工作负责任,对公司、对家庭、对领导要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同时要感恩父母、感恩家人、感恩公司、感恩老板、感恩领导、感恩同事,感恩身边所有关心自己的人。
 
     一天的培训给学员带来心灵的震撼,开启了思维的模式、冲洗了不良的工作习惯。课后,毅恒公司的董事长丁总非常认可柳老师的授课方式和风格,丁总说:柳老师非常注重实战、注重引导、能把现实工作中的问题点出来,同时又以实战的方法教导学员如何去解决。同时构建了一个高绩效、有凝聚力的团队,后续将把这种精神在工作中一直持续下去,同时再系统导入培训体系,形成企业的核心文化” 下图为本次培训现场剪影:
 
 
 
 
 
 
 
 
 
 
 
 
 
 
 
 
 
 
 

 

推荐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类别:团队建设 |   浏览数(622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