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柳叶雄
领域: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福建 泉州
签名: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20
  • 博客访问:5674335

专家文章

09年11月29日足友公司“打造积极、付出、责任、感恩、激情的足友高绩效团队”培训 2011-07-01

标签:

      亮剑人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总部中国。上海)特聘讲师柳叶雄的带领下,从近几年服务闽南数十家企业的实际情况总结,发现大部分企业的管理干部,特别是生产管理干部大都属于技术型的老管理,有实战技术,但管理还是引用传统的管理模式。而社会却发展飞快,员工的思维模式也在发生变化,一线员工的年龄结构也发生了变化,企业整体战略发生了变化,这就需要管理改变思维模式和管理模式,必须由传统的管理模式走向现代化的管理模式,管理要从心态、管理技能、管理工具、管理方法去学习,同时要提升个人的学习力、执行力、责任感、更要提升团队高层的领导力、中层的战斗力、基层的执行力,塑造一个具有凝聚力、向心力、有士气、有激情、有责任感的团队。与此同时,要充分的了解80年代后员工的心理,从人性的角度去分析、去管理,这样,管理的综合素质才能得到提升、管理的个人魅力才能得到体现!企业的效益才能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才有战斗力,企业才能与时俱进!
      福建省足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童鞋之都”——福建省南安市洪濑镇,是一家以综合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儿童体育用品生产企业,旗下拥有三个生产基地,下设研发中心、营销中心及生产中心,建立了一系列完善的专业化管理体系。其中足友品牌为旗下品牌之一,形象代言为卡通授权“ 迪迦•奥特曼”和“百变小撄”,定位于运动休闲,面向广大普通消费群 。 公司发展进程中,“足友”品牌先后获得“福建著名商标”、“福建名牌产品”, 国家工商总局认定的“驰名商标”并获得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行销国内31个省市、港澳台东南亚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深得广大客户和消费者的信赖。
      本次针对足友团队的培训调研采用问卷调研、现场问答以及现场参观为主的三种调研方式,主要和课长级以上的人员进行沟通了解,同时也与个别一线管理干部进行沟通了解到,管理干部们对培训学习的欲望很强,自我提升意识强烈,从了解的情况来看,他们主要想从管理技巧、沟通技巧、团队建设、现场管理、品质管理、精益生产管理、心态管理、责任心、执行力进行培训。
      依据培训需求,我们为足友量身定做一套培训方案,从而更加系统的全面培训所有管理干部综合素质,提升足友公司的品牌核心竞争力。
      09年11月29日以“打造积极、付出、责任、感恩、激情的足友高绩效团队”为主题的一整天团队内训课程开始了。接下来我们亮剑人讲师团在柳叶雄老师的带领下,将派出实战老师每周为足友团队授课一次,以达到培训的持续性和有效性

推荐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类别:团队建设 |   浏览数(683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