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永嘉
领域: 生产管理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致力于精益生产、精益六西格玛、等相关单项技术培训与咨询0755-2267806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72
  • 博客访问:679521

专家文章

精益生产方法论述 2015-07-21

深圳法思特精益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精益生产方法论述

        精益生产是通过系统结构、人员组织、运作方式和市场供求等方面的变革,使生产系统能很快适应用户需求不断变化,通过消除企业所有环节上的不增值活动,来达到降低成本、缩短生产周期和改善质量的目标的先进管理方式。 
精益生产方式生产出来的产品品种能尽量满足顾客的要求,而且通过其对各个环节中采用的杜绝一切浪费(人力、物力、时间、空间)的方法与手段满足顾客对价格的要求。其目的是以最优品质、最低成本和最高效率对市场需求做出最迅速的响应。
    精益生产主要研究时间和效率,注重提升系统的稳定性,50多年来精益生产的成功案例已证实:
  ☆ 精益生产让生产时间减少 90% 
  ☆ 精益生产让库存减少 90% 
  ☆ 精益生产使生产效率提高 60% 
  ☆ 精益生产使市场缺陷减少 50% 
  ☆ 精益生产让废品率降低 50% 
☆ 精益生产让安全指数提升 50%
  
        深圳法思特精益生产首先是从价值流图(VSM)入手,将分散的运作管理集中在“仪表板”上,形成数字化的“精益战略地图”,然后对系统问题进行分析、聚焦与排序,根据问题的严重与紧急度确定项目团队,采用精益方法、工具逐一突破,获取系统上的改善成效。
 

了解更多有关精益的知识,可进入以下网站学习或者联系我们。俞小姐:0755-22678069/400-995-8575http://www.fastlp.com/

推荐
致力于精益生产、精益六西格玛、等相关单项技术培训与咨询0755-22678069
类别:精益生产管理 |   浏览数(205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