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海翔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418
  • 博客访问:2821749

我的课程

企业内训:西点军校责任与执行力—卓越团队特训

2010-08-01 23:02:31  |  收藏
课程分类:职业素养
授课老师:张海翔
适用对象:公司职员
课程报价:30000元
会员价格:9.5折
授课时长:2天

课程收益

培训目的和预期效果

1、 强有力地推动受训人员成为企业的优秀骨干,有效提高受训人员的综合素质及销售管理水平;

2、 具有震撼力地调整受训人员心态:团队兴亡的核心素质、100%对企业、对工作负责任、赢得上下左右及客户的信任或忠诚;

3、 学会脑力激荡方法、有效沟通方法,提高绩效、突破解决专业管理、市场开发与销售技巧中的具体难题。



课程内容

企业卓越团队—西点军校责任与执行力

魔鬼训练

尊敬的总经理、主管、HR:

首先,我想向您提供一组数字,根据中国社科院对500家企业做的一项调查,发现一个企业里面存在5种员工,即5个20%:

1,            有20%的员工一上班就跟公司对着干。总有些员工情绪波动较大,结果带到工作中来,一上班就闹情绪,一上班就跟老板、跟公司对着干,你让向西,他偏向东。

2,            另有20%的员工,一上班,蒙着眼睛干活。干好干坏一个样,干多干少一个样,没有激情,没有目标,没有责任感,过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完全在混日子。

3,            再有20%的员工就是每天干擦屁股的事,就是专门接受投诉、抱怨,做“灭火”工作,因为上面两种员工而产生了很多很多需要“灭火”的事,而这些事老板不得不另外派一批人来做。

4,            还有20%的员工,是看钱干活。给多少钱,出多少力,干多少活。从来不肯多加班一次,而且斤斤斤计较,只看小利不看大局。

5,            剩下20%的员工,是有目标有责任心的人,能够自动自发工作的好员工。但是因为前面几种员工的存在,所以他们做得很压抑,不开心。



所以,我们有这样一种说法,在企业里可以把员工分为四种人:心态好,能力好的,那是精品,企业中坚力量;心态好,能力不好的人,那是半成品,可以培育,但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心态不好,能力好的人,那是毒品;心态不好,能力不强的人,叫废品。但是,我经常到一些企业去做培训,我发现很多的企业变成了“废品收购站”。

这就讲到一个团队和团伙的问题。围绕共同的目标,自动自发地工作,维护共同的利益,100%的责任,100%的忠诚,100%的激情,顾全大局,形成核心凝聚力,这是就是团队的力量!而团伙,只是利益共同体,有饭吃在一起哥儿们,无饭吃各奔东西,不断地勾心斗角,让企业处于空耗状态!



团队的核心竞争力在哪里?

为什么总是产生沟通不畅的问题?

为什么总是留不住人才?

为什么企业领导做得那么辛苦?而员工体谅不到?

为什么不能形成一个自动自发工作的团队?

绩效、责任、协作、共赢、沟通、理解、信任……如何提升团队的核心素质?






西点军校责任与执行力魔鬼训练



这是让员工震撼蜕变的一场及时雨!

这是让老板感动恸哭的一场感恩盛宴!

这是让团队凝聚坚强的一场特训!

核心内容: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塑就坚强的卓越团队,将所有受训人员凝聚成一个核心整体,以企业为荣,以团队为归属!强有力地推动受训人员成为企业的优秀骨干,有效提高受训人员的综合素质及销售管理水平,学会共赢、感恩、珍惜,增强自身执行力、沟通力!具有震撼力地调整受训人员心态:团队兴亡的核心素质、100%的责任感、100%的忠诚度、100%的执行力、100%的自动自发!把握人生目标,创造共赢平台,提升综合绩效!



教练技术简介:中西合璧,其中吸收了以下国外教育训练的精华:

●企业教练 借体育教练的方式,推动受训人士在心态与思维模式上有所改变,从而改善绩效,提升素质达成某些教练目的。教练技术的核心是充分开发身身的内在能量,注重调整心态、技能、思路……

●NLP潜能开发 (Neuro linguistic Programming,N.L.P)神经语言程式学。透过信念、感觉、想象等潜意识调整变化,影响人的神经反应系统。广泛运用在个人成长、心理治疗、教育、商业、催眠……

●卡耐基训练 戴尔·卡耐基创办。通过公开谈话、角色扮演、游戏等方式,在自信、人际关系、克服忧虑等方面直接帮助人们。

●魔鬼训练 用较强烈的方式,让学员在体能、胆量、毅力、心理、行动力上得到锻炼,起始于日本。

●催眠技巧 等等特别的方法,来解决人生中的特别的问题!



形式·独具一格 

●将体验式方法(包括情境再现、互动模拟、角色扮演、小组交流、个人分享、实践指导等)、教练式方法(包括心灵引导、对话问答、自我反思、启发突破、回应区分等)、NLP潜意识及魔鬼训练方法(音响、灯光、声音等制造强烈或温柔的效果)加上传统的演讲式情理感召等方法融为一体。



●整个课程既生动活泼又严谨深入,透过潜意识的潜移默化和醒悟突破,达到心灵的震撼提升,从而扩大视野,超越自我,激发潜能,发现并达成更大成果。受训学员将会在强烈的情感交织中完成人生的蜕变!

●学员是特训的主动者、表现者、运动员,而教员是导演、教练……








附一:团队训练方案如下

(通用方案,具体实施会根据不同企业作相应的调整。)           


企业核心竞争力团队训练方案





培训目的和预期效果

1、 强有力地推动受训人员成为企业的优秀骨干,有效提高受训人员的综合素质及销售管理水平;

2、 具有震撼力地调整受训人员心态:团队兴亡的核心素质、100%对企业、对工作负责任、赢得上下左右及客户的信任或忠诚;

3、 学会脑力激荡方法、有效沟通方法,提高绩效、突破解决专业管理、市场开发与销售技巧中的具体难题。

培训时间及人数安排

时间安排: 两天两夜

上午9:00至晚22:00

具体日期由双方确认。

讲师安排:主训师1名;助教2-10名;音响师1名。

受训学员人数:25—180人最佳

特 训 设 计

说明:以下设计模式以活动模拟、实战演练、角色扮演、游戏体验等带动穿插理论讲解、与导师对话、教练点评、当场突破、联系实际分享小结等基本方式进行。

      第一天  上午  信任与心态

开场白:特训介绍、示范:钻石宝藏、特训介绍、特训游戏规则等。

卓越团队建设:组建小团队、自我介绍、推荐队长、团队命名、团队精神塑造(心态、口号、共识等)。

第一环节:信任(AB镜向)——破冰游戏,让受训人员认识到信任与责任的关联,让学员之间的信任度大幅度提升。

第二环节:心态与方法——树立心态至上的观点,体会方法永远比困难多。

*透过生动活泼的脑力风暴游戏表演,让学员在快乐中体验:在取得成果的过程中,目标明确,承诺最重要、方法永远比困难多、每个人都有创造性能力。

第三环节:责任游戏——通过特别的方法让团队体验到:100%负责任的重要性!

        第一天  下午  责任与共赢

第四环节:输与赢——经典的输赢游戏,让受训学员体会到只有共赢才是真正的赢。如何克服人性的弱点,让客户赢,企业才能赢;让企业赢,自己才能真正赢……

第五环节:天堂与地狱——企业兴亡的核心素质之一:企业员工100%负责任。通过特殊的模拟演练,让受训者强烈地、震撼性地体验到:100%负责任的重要性以及企业领导所承担的常人难以体会的责任。这是一场震撼人心、摧人泪下的特训,通过这个特训,许多责任不到位的问题都能迎刃而解,一些不利企业的信念、观念得以改变……

        第一天  晚上  博爱与团队协作

第六环节:山火游戏——什么叫团队?让受训学员深刻体会离开团队的巨大损失!参与团队的重要性!。

第七环节:解手链——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团队协作才是真正走向困境的要本!

第八环节:爱的奉献——每个人身上都酿藏着巨大的能量,这就是“爱”,只要我们每个人都能开发我们内心身处的爱的宝藏,那么社会将变得无比和谐,企业将变成天堂!

        第二天  上午  沟通与赞美——有效沟通与人际关系新活力

第九环节:沟通游戏——什么叫有效沟通!能说会道不等于会沟通。管理工作中,自以为是、自我防卫、个性差异、情绪矛盾、曲解等等造成沟通障碍……怎样才能沟通到位,让企业内部更协调,外部更畅通,销售更有效,这环节会让您充分体验到。

第十环节:赞美交际的巨大魔力!经典的AB对话游戏,让受训人员充分认识到赞美交际在人际沟通中的巨大作用,学会聆听,学会赞美,学会换位思考!

        第二天  下午  团队精神——企业核心竞争力

第十一环节:电网——团队精神是致胜的法宝,团队精神从何而来?这是一场漫漫人生路的体验,是企业领导者面临许多困难与不确定因素如何带领部属前进的体验;这是心与心的沟通,是人性优点与奇迹的惊人发现。这是超出你期望让你惊喜的团队精神——向心力与凝聚力的大体现!

第十二环节:风雨同舟——体会胜利的喜悦!体会团队的伟大!

第十三环节:下岗与竞岗——企业兴亡,匹夫有责!透过游戏,让员工充分了解到:今天工作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工作的现实生活。通过竞聘竞岗的模拟,让团队学会充分利用员工的资源,及协调所有的员工的积极性,形成强有力的团队。体验失败的尴尬,追究自己在本次游戏中失败的原因及教训。

        第二天  晚上  尾声——为企业打造一个天堂:祝福与承诺

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基础:忠诚与贡献

第十四环节:感恩——学会感恩,才能体会到情感的伟大力量!

第十五环节:祝福与承诺——庄重的烛光仪式:企业兴衰,人人有责,责任在我;受训全员向领导祝福并宣誓承诺:我为团队贡献什么?做到什么?(烛光、泪光、星光)

*经过两天的特训,员工心态得到良好的调整,视野更加开阔,信心十足,员工在美丽的烛光照耀下,忠诚的发自内心的祝福:企业兴旺发达、蒸蒸日上!庄重承诺:做一个100%负责任的主管、员工,为企业的成功贡献一份光和热!

第十六环节:永远的长城!共同的祝福!

        尾声:结束:分享、对话、颁奖、照相、感恩

合 作 流 程

1、洽谈引进团队特训。

2、调查企业现状要求,拟订更详细更完备的特训方案,并及时调整。

3、双方就特训方案达成一致,受训企业预付特训费用50%。

4、按特训方案进行场地、道具、人员的安排准备。

5、特训课程的实施。

6、特训结束后,即付清余款。



    我们聘请了众多专业的精英导师,以“让个人走向成功、为企业打造天堂”为理念。

    我们摒弃了华而不实的理论讲解的训练模式,而是全部采用了体验式的特训方式,让学员在大量演练的基础上,真正能够有所收获。



给我们两天两夜时间,

让团队上下反省震撼、脱胎换骨!

团队精神、绩效机制、热情活力……由此诞生,

让您的企业从优秀走向卓越!



另:

本公司长期为企业提供如下内训服务


销售团队魔鬼训练

企业100%沟通训练

国际九型人格与企业管理沟通之道

阳光心态企业卓越团队建设特训

特训课程,敬请提前半个月联系沟

通,方便老师安排时间!






















附:广西喷施宝集团年会培训新闻

喷施宝公司网站新闻:

http://www.psb.com.cn/shownews.asp?id=141

喷施宝公司对全体员工进行集中学习和培训

(广西电视台、北海电视台报道)

新年刚刚过去,礼花的味道还飘散在欢乐的大街小巷。2008年1月2日在美丽的滨海城市北海,喷施宝公司以新年的热情,迎接他的“孩子”们回家。

一年一度的喷施宝公司年度工作会议在地处繁华闹市的华联宾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喷施宝市场一线人员和机关员工欢聚一堂。

为了给公司员工以学习的机会,提高公司员工的素质,营造一个学习的工作氛围。同时增加员工的销售知识,打造喷施宝公司卓越团队,公司特意在会议期间请来了国内资深农资销售专家和心态培训讲师,对公司全体员工进行了为期三天的集中学习和培训。培训内容涉及农资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产品销售技巧、销售服务、市场销售员阳光心态调整等方面。

在培训期间,公司员工特别是公司的市场一线销售人员,随着培训师精彩的演讲和互动,热情地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到培训的最后一天,培训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顶峰,力量和激情激荡着每一个参加培训的喷施宝员工。课间休息后,员工们情不自禁地手挽手高喊着“团结奋进,共创辉煌”口号,跑步进入培训会场,然后围成一个大圈,高唱着《喷施宝之歌》,跳起舞来……在场有一位在喷施宝公司工作了几十年的老员工,感动地对闻讯赶来报到的北海电视台的记者说,已经好多年没有感受到过这么团结和谐、这么欢乐的团队气氛了。这是一种家的感觉,是喷施宝这个大家庭再次辉煌的前奏曲。

这家的温暖和愉悦,将会激励每一个喷施宝的成员,充满信心地踏上新一年的征程,为喷施宝的腾飞与辉煌,激情奋斗着度过2008年的每一天。

公司董事长王祥林先生非常重视这次培训和学习,不但从繁忙中抽时间参加了培训,还在培训结束后,亲手为每一位喷施宝的员工系上了象征着英勇出征、凯旋归来的篮丝带,并与公司员工及培训师合影留念。(营销中心)

最新视频课程

热门视频课程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